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孔庆东成果:香港人高唱蝗虫歌 讽刺大陆客没水准


(苹果日报) 香港与中国民眾间的对立,因近日一起陆客在香港铁路列车上饮食引发港人与陆客互呛事件愈演愈烈。继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辱骂多数港人為「走狗」后,7名香港网友前天组成「高登唱蝗团」,在市区「献唱」《蝗虫天下》等多首改编歌曲,讽刺中国民眾所到之处犹如蝗虫过境。

不过灭蝗队长强调,蝗虫一词只针对少部分人,「是指没有為香港付出,而又抢夺香港资源的人。」陆客马先生在广东道听完「高登唱蝗团」的「献唱」后说,大陆旅客对香港经济有贡献,况且香港人也是中国人,不应侮辱对方,「他说我是蝗虫,那麼他也是蝗虫。」


北大教授孔庆东日前在网路节目评论,「很多香港人……给人家英国殖民者当走狗当惯了,到现在都是狗」、「香港人现在全靠大陆人去旅游,维护你们的生存,不然你们都得饿死,变成臭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