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東北虎”成了“下跪奴”,與其說是官員的腐敗不如說是人民的劣等更加確切



“東北虎”成了“下跪奴”,與其說是官員的腐敗不如說是人民的劣等更加確切:吉林省磐石市牛心镇一水泥厂排放污水及粉尘已有十多年,导致农作物灌溉用水受到污染,空气中粉尘污染严重。村民无数次上访求助却无人理会。农历新年初八(2月7日),该镇六十多位村民再次到长春的省政府请愿被警方阻止,村民集体下跪。

农 历新年初八上周五(2月7日),吉林省磐石市牛心镇牛心村的数十位村民集体前往长春市,向省政府请愿,遭到十多名公安阻止及驱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村民因不堪一家水泥厂长期排污,严重污染灌溉用水及农作物:“正月初八到吉林省政府跟警察发生冲突,警察不让进,后来村民要求见市领导,他们不答应,村民大伙儿就集体下跪,有年轻人,也有中老年人”。


2009年6月23日辽宁省交通厅大门前,一群人跪在那里。这是继辽宁庄河近千村民政府门前下跪求见市长之后,又一起以跪求得权力部门解决问题的事件。这些人是来自辽宁省原来的路政执法人员。他们平等工作机会被相关部门肆意剥夺,多次找相关部门解决无果,绝望中无奈的当街跪下。



2011年3月31日,2009年3月9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地级市),密山市,奋斗化工厂(炸药厂)千余名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老同志在密山市政府门前集体下跪上访维权。

炸药厂的东北唬都这个样,那棉花厂,面粉厂的是什么德行?,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中国人不是恨贪官;而是恨自己没有成为贪官,中国人根本不需要什么民主自由和尊严,而是需要权力,金钱和腐败,试想一个道德沦丧,说谎成性,没有信仰,没有公德底线,普世价值泯灭的劣等杂族能不崇尚权利,金钱;不腐败堕落吗?

东北新民谚:黑龙江人聋,辽宁人唬,吉林人是二百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