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美国男的“血泪控诉”:打死也不能娶中国女人


最近,北美崔哥的单口相声“劝你不要嫁老外”风靡YouTube,听众莫不捧腹大笑,而且让华人女士们深受教育,估计今后再也不敢轻易崇洋媚外了,没准连章子怡小姐也可能因此幡然醒悟,趁早退掉那损害指头健康和伤害中国男人感情的鸽子蛋。

当然也有人表示不忿,文学城里的(华裔)美国进步女青年就在博客里针锋相对,抛出其洋人老公的一篇“娶谁也不能娶中国人”来反咬一口。真的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道道。

看来,这对美国进步男女青年实际上是越帮越忙,或者说帮了倒忙。因为这样一来,今后胆敢娶中国女人的老外就要绝迹了,这不是正中了北美崔哥的圈套吗?


娶谁也不能娶中国人


美国进步女青年


我昨晚看了北美崔哥的劝你不要嫁老外, 笑得弯了腰, 我老公问我怎么这么开心, 我又给她重放了一遍,我老公懂中文,看过之后拍案惊起, 哎呦,哥们,您还说不要嫁老外,我这正想写篇文章劝大家不要娶中国人呢,我本来想等两天,我看我是是可忍,孰不可人呢。我老公连夜提笔,写下了这个心酸的帖子, 我看了都快哭了, 我老公这么多年容易吗。

亲爱的美国同胞们,我与一貌似忠厚老实,当年还温柔似水的中国女孩子一不小心结了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大家都很羡慕,孰不知我的苦日子啊。我奉劝大家,娶谁也不能娶中国人。原因如下:

1。 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立马就由资产阶级变为无产阶级,我当年的那点积蓄,都被我的中国太太以蚂蚁搬家的形式运会了中国,中国的房价居高不下,也有我的一分贡献。

2。 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来的可是三个人(岳父岳母),这中国人太厉害了,连娶老婆还买一赠两,这我跟我父母都一年见一次面,跟两个中国老人(一句英文都不懂,)朝夕相处,该有多难。

3。 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你的什么爱好都被剥夺了,我结婚前每年都要去意大利听歌剧,自打结了婚,不要说意大利啊,连肯尼迪中心都没去过啊。电影就更不用说了,她总说贵,(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她,这美国大片还没上演呢, 那sohu高清都播了两个星期了,免费,您说她能让我去看电影吗)

4。 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生活水平迅速下降,她每天都说学习向最高的看齐,生活向最低的看齐,我们家的生活水平基本降到了二战以后的水平,太难了。

5。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打不得,骂不得,你稍为说话大声了,人家就要走人,要带着孩子回中国,现在惹不起中国啊,只能忍气吞声了。

6。 你娶了一个中国太太,饮食习惯也都改过了,稀饭包子,爱吃不吃,人家中国人多啊,3比一。我太不容易了。

其他的我就不列举了, 听哥一句话,胜读十年书。娶谁也不能娶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