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将军引导胜利》



【“升职器”真给力】将军百战亦堪伤,不及歌儿唱一场;芙蓉桃花美人面,原来神女悦襄王。一树梨花压海棠,鸳鸯帐里作战场;莫道美人不善战,百战蟾王倒金枪。 从来将军百战升,自古未闻娼作将;和谐盛世喜事多,歌女也把将星扛。耕读从军有何用?教子也做唱歌郎;天下兴亡谁管得,满城争说宋小娘。


陈伯元:梁光烈国防部长感叹:230万解放军,有20万文体兵,20万后勤机关兵,20万战斗超编的军官,10万超编政工人员,30万武装部人员,还有10万多余地院校人员,真正能投入战斗的只有120万人。 这些文艺单位大多是军官编制,李双江享受正军级待遇,其妻享受师级待遇,超女纪敏佳享受正团级待遇。

【文工团知多少?】总政歌舞团、总政话剧团、总政歌剧团、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八一电影制片厂、二炮文工团、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沈阳军区前进话剧团、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