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逃離中國:去年为止930万中國人移民 最想拿美国绿卡




中国人对外移民需求近两年正在激增。根据联合国2013年《世界移民报告》,2013年为止中国以930万的移民数量,成为次于印度、墨西哥、俄罗斯之后,全球排名第四的移民输出国。6日发布的《2014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指出,美国和加拿大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想去的国家。而他们海外投资的最主要原因资产配置、分散风险和子女教育。

移民原因: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 白皮书调查显示,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想移民的最主要原因,分别占21%、20%和19%。其次是社会福利(15%)、医疗水平(11%)和资产安全(8%);出于生育限制和生育福利原因的也有4%。 以教育为例,在留学国家的选择上,英国和美国傲居最受富豪青睐的留学国家前两位。千万富豪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平均年龄为18岁,亿万富豪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平均年龄为16岁。

留学低龄化日渐显著——虽然选择大学阶段出国的比例最高,但与选择高中阶段的比例已相当接近。在初中甚至小学送孩子出国读书的家长亦不在少数。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份报告中所指的移民主要是拿到绿卡,比如最想拿到绿卡的国家绝对是美国。 投资移民首选国家:美国和加拿大 这份白皮书称,受访富豪可接受的投资移民成本平均在500万人民币。




把自己的國家變成垃圾巨毒工廠,人間地獄;這樣的民族會愛其他國家嗎?

美国和加拿大是他们投资移民的首选国家,分别占52%和21%,尽管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还发生了巨变(指2014年停止投资移民计划)。其次投资移民倾向国是澳洲和欧洲,分别占9%和7%。具体到城市来看,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他们最向往的移民城市;其次是纽约、多伦多和西雅图。

胡润称,“香港的比例好像低了一些,主要是因为很多拿香港绿卡的人不会通过移民中介来申请,尤其是广东那边的企业家。” 中国富豪移民投资的项目主要是海外置业,在富豪海外投资项目中占最大比重,超过四成;其次是固定收益和股票。选择另类投资的占到8%,主要包括珠宝、手表、红酒以及艺术品。选择非上市公司和私募股权投资的各占3%。投资黄金的仅占2.6%。

其中,海外置业七成为了自住,三分之一为投资,平均投入600万。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富豪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近四成选择独栋别墅,近一半选择学区房。





當年蝗漢瘋狂移民滿洲闖關東蹂躪掠奪滿洲資源破壞社會道德底線,今天也一樣會摧毀美國和其他西方民主國家的自由和民主,西方人的愚蠢終究會付出慘重的代價!

1 条评论:

  1. 西方人不是愚蠢,而是给予自由,给中国人一个培养德行的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