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中国、中华民族、华人、华裔、汉人;汉化等等这些字句,如今是一个极度蒙羞和丑陋的名字。它已成了不守道德、不讲信用、不文明、不守规矩、道德沦丧、信仰公德缺失、人性泯灭、残忍冷血、欺软怕硬、贪腐泛滥、假冒伪劣、坑蒙拐骗、巨毒食品、地沟油、雾霾污染、暴发户、信息封锁、谎言欺骗、贪官二奶、荒淫无耻、毫无保障、没有尊严、践踏人权、残害良知、资源掠夺、种族灭绝、弱智无能、外逃移民最多的野蛮愚昧流氓无赖国家的代名词。

中国人几千年的发明,全用来做坏事,周礼,秦制,论语,商君书,孙子兵法,中央集权制,奴婢制度,男太监,女小脚,殉葬制,歼九族,连坐制,等级制,科举制,妄义朝政杀,群起聚众杀,私刻出版杀。压根就看不到找不到,半点儿关于人类尊严、人类基本普世价值自由、平等、博爱、以民为重以官为轻,文明道义层面上的影子.


中國吉林松原市早市場一道血淋淋的風景線








有的時候還趕不上豬,一個人不能殺一頭豬,可是一個人喊一嗓子可以嚇跑一大群中國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不久前,一群中国大妈在美国纽约的日落公园跳广场舞,因伴舞的音乐声分贝太高遭到民众投诉,警察赶来,劝说无效,便将带头的大妈铐上手铐带走。中国大妈在巴黎的罗浮宫广场、莫斯科的红场,也曾旁若无人表演广场舞,被海外媒体视为怪异行为。

能到外国旅游的中国大妈肯定都很有钱,是属于在黄金价格见长时大肆抢购黄金、金价跌落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那一个阶层的大妈。而在有钱的中国大妈到外国大跳广场舞的时候,没钱的中国大妈正为社会的不公和生活的艰辛苦苦挣扎。近来有四位中国大妈跑到北京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脱得一丝不挂为受迫害的儿女喊冤,该有多大的冤情才使得这四位大妈放弃了最后的羞耻与尊严啊!人们倒不觉得他们怪异,只感到震惊和心痛。





中国大妈在纽约跳广场舞,是中国富人今年在美国怪异表演的第一幕。接着,另一幕在洛杉矶上演:5月下旬,有多达七千人的一支中国旅游团,分乘86个航班到达洛杉矶。这七千人,当然个个是富人,他们除了观光外,主要的行程是购物,几天下来,平均每人刷卡1万美元,在当地购物超过8500万美元。

这七千中国富人在洛杉矶做出的怪异表演是:忽然一个早上,全体集合在一间大会堂前广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高唱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好一阵喧嚣,然后便浩浩荡荡集体横过马路。这是洛杉矶百多年来未曾有过的景象,把美国人一个个看傻了眼。洛杉矶的媒体报道称:不少居民都对这些中国富人游客感到恐惧,不知他们想干什么。七千中国富人游客在洛杉矶的怪异表演,也引起一些中国媒体的批评。中国的《新鲜事网》在报道这七千游客时写道:“财大气粗、富而不贵的中国游客能否获得真正意义的尊重,考验着中国的庞大消费群体。”



七千中国富人喧嚣过后,接着便是中国巨富陈光标来美国登台。他和中国大妈一样,表演场地选在纽约。纽约的中央公园里有一间船坞餐厅,他要在那里宴请美国的一千名穷人,然后发给他们每人300美元。陈光标人没到纽约,事先在《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把自己的照片和雷锋的照片并列在一起。到了纽约,宴请那天,他让当地一帮华人和几位美国流浪汉穿起当年红军的军装在现场巡游,要多滑稽有多滑稽。其实到最后,陈光标只宴请了两百多名美国穷人,每人发300元也没兑现。不过陈光标此行的目的完全达到,就像他上一次来美国“收购”《纽约时报》,在纽约大肆张扬,虽然去《纽约时报》碰了一鼻子灰,目的仍然达到。

美国与中国的媒体和网民对陈光标来美国表演有各种各样的评述,但都不约而同使用了“怪异”这个词。中国大妈和七千中国游客就够怪的了,陈光标比他们怪上加怪。

世界上由穷变富的人多了去了,唯中国人富了以后便要到世界上去进行怪异表演,这现象本身就有点怪异。中国富人到底怎么了?谁能给个解释?


======================


「我們的人惡習纏身!」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呂友清近日接受專訪時自揭,非洲經商的中國人輸出腐敗,收買政府官員;漠視法律走私象牙、犀牛角、礦石等違禁品;缺乏誠信等。

「沒有哪個國家的公民像我們的公民一樣,不斷抱怨在這裏受到不公待遇,比如在機場過海關查行李,在路上被警察攔……這是很頭疼的事。」為此呂友清找過坦桑尼亞海關關長,結果令他汗顏:「給我看一摞照片,哪裏都夾帶象牙製品,有個女的甚至在胸罩裏藏象牙製品……被查到的人還振振有詞說:『大使,我們援助了這麼多,他們怎麼還這麼對我們?』」

國產假貨充斥坦桑尼亞

說到援助,呂稱:「少數人以為我們給了非洲多大的援助,中國對坦桑尼亞的援助大概只有美國的七分之一到十分之一。而和我們從這裏得到的利益比,我們的援助規模是很小的。」中國現為坦桑尼亞最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額36.9億美元,其中中國出口額31.4億美元,處於絕對順差。中國也是坦桑尼亞第二大投資國,坦桑尼亞工程80%由中國公司承包,中資還拿了大量的能源資源項目。

呂友清指中國商人習慣性地窩裏鬥,甚至各自收買一批為自己說話的當地官員,2012年兩家中國公司把坦桑尼亞交通部長、副部長同時搞垮:「他們為了爭專案挑起正副部長的內鬥,結果總統把兩個人都撤了。」呂又稱中國商人誠信仍是大問題,貨品假冒偽劣嚴重不應迴避,另外坦桑尼亞市民消費力低,主動去中國買劣貨也是原因。

為改善中國形象,使館宣佈不給進口假冒偽劣商品的坦桑尼亞商人發簽證;幫中國商人成立商會,做品質承諾;幫助成立工程承包商商會,避免低價惡性競爭;教育國人賺錢適可而止;細至點菜,使館也跟中餐館說好要適可而止。呂友清的實話引來讚賞,也有網友擔心:「這個大使應該會被撤換。」






印尼排華仇華有蔓延勢頭,中國不敢報道,默不作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