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做一个优秀独立的个体就是满洲复兴


 在中国境内包括汉人在内你找不到这样一个像满畜一样这么热爱谎言腐败汉文化的民族,你只要稍微说一点点汉文化的不是他们就像捏了他爸爸的睾丸干了他妈妈下体一样哇哇狂犬~~~
以前总以为唤醒了某些人的民族意识,满族的振兴指日可待 ,今天才明白只有远离这些满畜,脱离这个猪(族)群才能够做一个真正的满洲族人 。因为没有真信仰真敬畏,一切的启蒙和唤醒基本上都是对驴鸣笛竹篮打水一场空;做一个优秀独立的个体就是满洲复兴!



【满清国300年满族人只做了四件事】

A 确保爱新觉罗家族生殖器接力赛的顺利进行。

 B 抛头颅洒热血扔尸体为蝗汉尼堪人开疆扩土扩大繁殖空间。

C 甘做反人类,反普世价值汉文化的传承人,殉道夫。

 D 死命抵制世界先进文明(西方文明),基督教,自由贸易在中国的传播。当然他们为此也付出了丧失语言,信仰,宗教,祖地;武力;国家和自由尊严的代价。




MANCHU 满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