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一句话曝光了9国的军力

1、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

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

3、俄罗斯的实力:谁骂我我打谁

4、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5、中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骂谁(不包括俄罗斯 北朝鲜 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6、日本人的实力: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

7、韩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

8、以色列的实力: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

9、朝鲜人的实力:谁让我心里不痛快我就打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