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钓鱼岛的几个为什么:一个人民没有尊严的国度是不会有主权威严的



 最近这些日子,一些同胞们问了我些问题,其实是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美国、加拿大,还有欧盟国家从去年开始都收紧了移民政策。自从进入今年以来,移民的门槛是更高了,而且最明显的是对中国人和印度人移民通过率是越来越低,尤其政策的严格上,责问我为什么在这个问题上不做评论,不去批评、指责这些移民国家的新政策和做法。问我这个问题的同胞们已经对这些移民国家的新政策给了我几个基本的论点。

第一个论点是宗族歧视;接下来的论点是看不起,或者是侮辱中国人;而第三个论点是这些移民国家无视中国的强大和崛起。同胞质问我的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对于日本巡逻舰艇撞坏了中国渔船,又逮捕了船长的事不做评论。这些同胞也给了我两个基本论点,第一个是日本帝国主义,第二个是日本军国主义,对于这两个问题本人没有作出评论,并不是本人没有看法。现在的通讯、交通是如此的发达,无论在哪个角落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两个小时之后全世界都能知道。

地球变得那幺小,人与人之间变得那么接近和亲密,除非是我们不想知道,那就另作别论了,想知道的我们都能及时知道,至于知道了以后每个人的看法是什么,其实就正好反映出一个人的思维方式、立场、人格与和自然属性。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从来就不承认共党所说的,中国大陆在1949年之前是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地区,我不承认的理由就是因为与事实不符。同样我也从来不会跟着去喊叫什么强大辉煌,因为也与事实不符。

本人不过就是一介草民,从不打算与任何人做对,或者是为敌,同时更不打算为政权效力,或者是为金钱出卖人格和灵魂,我就是我自己,一个独立的人,自然人,有我独立的人格和思考的能力,对于人在思维和判断上,任何规定的,或者是预设的,或者是带有倾向性的,尤其是误导性的,先入为主的,框架式的,立场性的条件,我都不会接受。我只是用自然人的两种思维方式,也就是演绎法和归纳法去独立思考和判断。

另外,本人曾经也误入过共党匪类团伙,对于毛泽东的共产党员凡是都要问个为什么的语录曾经也是钦佩不已,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稍微读了几本书以后,很快就明白了,要想真正获得人文知识的途径不过就是学和问,再加上反复的推敲,同时也就明白了共党们所吹捧的毛泽东思想,不过一是抄袭,二是剽窃,帝王思想实在是误人子弟。

就拿这次钓鱼岛撞船事件来说,我首先考虑的是谁撞了谁,海上、空中的交通就和陆地的交通一样,撞了车,也要问问谁撞了谁,接下来再问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两车相撞。共党说是日本的舰艇撞了中国的渔船;可是日本的首相说是中国的渔船撞了日本的舰艇。撞船的当时有没有一个第三者作证,所以在谁撞了谁的问题上,两肇各持一理,事实不清。

在事实不清的情况下,我们首先要做的不是骂大街,而是现场调查。关于中国渔船的船长被日本人逮捕了,那是基于日本国的法律,首先日本认为钓鱼岛是日本的领海,中国渔船是未经日本允许,擅自闯入了日本领海,当然那就是犯了日本国的法了;而中国认为钓鱼岛是中国领海,日本是无权逮捕中国的船长,这就又是两肇各持一理。

边界的纠纷和不明确是两国的政府长期的不作为而造成的,65年了,这个问题都解决不了,当然双方的冲突不断,责任是在两国的政府,或是谈判解决,或者是用武力解决,而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去攻击日本的法律是什么所谓法律。如果日本人也攻击共党的法律是极权专制的、无人性的野蛮法律又怎么样,如果日本方面真的这样说了,倒也符合事实。

尤其没有必要的是当磨擦出现了,就要打倒人家的政体,日本有皇帝,但是日本人民已经实现了君主立宪制,成为了宪政民主的政体,所以就没有必要去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了。至于打倒日本军国主义的说法,那就更荒唐了。

65年前日本是军国主义,战败了以后便受到了制裁,至今国家不允许有军队,只能有少数的国民自卫队,如果日本作为回应,也喊出了打倒共产极权的共产主义又怎么样呢?何况共产主义已经成为了人民的公敌。钓鱼岛虽小,但却实关系到一国的主权,不容人们不关心、不重视,可是我更关注的是东海油田以东那30万平方公里的领海的归属问题。

2008年的7月,胡锦涛去日本,默许了中日领海的分界线是西移到东海油田上。默许实际就是双方谈判的结果,而且还是个秘密的结果。因为共党不公布,国人民众根本不知道,所以共党就不必向国人们解释为什么要秘密出卖这块领海的原因和动机了,更不必去解释换来的是什么。于是也就不会有老百姓质问共党,为什么卖国的利益老百姓们没有享受到这个问题了。

在这一大堆疑团迷雾般的党国机密中,在尚未搞清事实的情况下,骂大街的事情就让共党自己去做,被蒙在鼓里的老百姓们最好的办法,那就是多问问题,多问为什么,从种种的蛛丝马迹当中去寻找事实真相,于是就明白了,该向谁发泄愤怒了。

有人问我,难道日本人逮捕了中国的船长,你都不表示一点愤怒吗?我心里只能苦笑一下。中国大陆的渔民们在外国政府判刑坐牢的还少吗。1979年共党在越南发动了一场听上去是完全正义自卫反击战,据说是打胜了。大约十年以后,有消息说广西云南有几个县归了越南,南海的西沙群岛海域和南沙群岛海域也归了越南。

既然打胜了,又为什么要向越南割地赔款。近20年来,中国大陆是即强大又辉煌,可是不但收不回来被越南占领的领土和领海,反而连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这些小国也纷纷的占据了西沙、南沙海域,开采石油,并且还理直气壮的宣称那是他们的领海。

于是海南岛、广东、广西的渔民们就是祸从天降了,他们在世世代代打渔的海域上作业,突然就被不知道是哪国家的舰艇,是连船带人一起拖走,船被扣留,人被送上了法庭,收到了擅自闯入人家领海的指控,于是被判入狱三个月、半年、或者是一年,刑满释放以后,是连人带船一块放回,至今在这些国家的监狱里,仍有不少中国渔民们在服刑。

本人曾经为此愤怒过,也呼吁共党无论是出卖了那块领土和领海,都应该发布一个公告,让人们知道,这样可以让中国人免于出了家门口走出没几步,就被外国人逮捕,指控是擅自闯入了别国的领土,而入了外国的监狱。或许共党是因为太伟大的缘故,所以做出了事情都是出乎正常人意料的。

例如中国大陆是石油的进口地区,今年据说是要进口8~10亿吨的石油,如此大量的石油,那是要到中东、非洲、北美去买的,然后再用船运回来。中国大陆是除了新疆克拉玛依还出点油以外,陆地上是基本上没油了。可上天是公平的,不但给了人均等的机会,也给了各国、各地区均等的机会。

对中国大陆而言,那就是陆地上找不到石油了,但是在领海里却有大量的石油。一个在东海,一个在南海,不管是陆地还是海上,都是自己的主权,地下的石油那就是自己的,开采出来自己用,不必花着外币飘洋过海,到处去买石油了。

可令人不解的是,东海的油共党让日本人去开发、去采油,然后运回日本,让日本人用。南海也有石油,已经被东南亚六、七个小国占据了900多个海岛,树起了钻井台在采油。可是自己的油却让别人去开采,自己反而去买油用,这是什么逻辑呢?据说共党的海军是强大的不得了,为什么不派出去保卫东海的油田呢?

如果怕打不过日本,那就派去南海,把那六、七个小国打出去,保卫南海的油田。如果怕打不过越南,那就先把新加坡、汶莱、菲律宾、印尼、马拉西亚赶出去。强大不是指只会在阅兵式上迈方步,国家主权受到了侵犯,就是不强大,也要拼出命的去保卫,这是军队的天职,否则又凭什么养军队呢?

总的来说共党的黑幕是太多,钓鱼岛事件,共党为什么要大做文章,共党怕的又是什么?这件事情恰恰发生在九.一八之前,究竟这件事情是否共党自己在制造、去挑拨共党几年以来,在中国的民间去挑动起来的所谓爱国主义,实质上的民族主义,以此来转移国际和国内现在对共党的极端不满和压力。人人都有七情六欲,但那是属于自己的,不受共党的导演和指挥,弄清了事实,我们当然就知道该向谁表达愤怒了。

这就回到了前面提到的第一个问题上,各国收紧了对中国大陆移民的政策,是不是无视中国大陆的强大和崛起了,这种说法让人感到是莫名其妙。一个崛起了的强大国家,人们是需要安居乐业的,又为什么要抛家舍业的移民外国呢?当今有八个工业国,三、四十个发达国家的人民是很少有人想移民到外国去的。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家的狗窝,尤其中国人的传统是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如果不是为官或是经商的话,很少有人愿意背井离乡漂泊在外。

1950年的日内瓦协议中,明确了两种人各国都应当出手保护和帮助,一种是在专制和共产政权下遭受政治迫害的人,称为政治难民;而另一种是由于长期的贫困、不得温饱的经济难民。对于中国大陆来说,各国保护和接受的是政治难民,而不接受中国大陆经济难民,这对于共党们来说当然是很没面子的事情。

各国政府为了促进人才和资金的流通,又先后制定出了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的新政策,对于科技、文化的交流和融会,这些无疑是个好政策,但是平心而论,这个好政策并不适用于中国大陆。首先就以资金上来讲,中国大陆是严重缺乏资金的地区,长达30年的时间,一直是指望着外国人的投资和港澳台的投资。

由于绝大多数西方民主、自由的国家,并不相信共党极权下的中国大陆,所以30年来,来自西方国家对于大陆的投资,始终占全部投资的30%左右,反而是港澳台的商人们在大陆的投资占据了另外的70%。尽管如此,少得可怜的外资如同杯水车薪,共党才不得不在国内采取了几个办法来凑紧资金。

例如长期的、多次的几乎是强迫性的要人们买国库券,共党长期操作股票市场来圈走人们腰包里的钱。而近十来年又操作房地产行业,吹大泡沫,去圈田;再利用各种天灾人祸的机会强迫国内民众捐款,向海外华人要全款,想各国政府要全款,可是要到的钱却并没有用在灾区、灾民的身上。还要把海外华侨们寄回国内用以抚养国内亲属的外币充做是外汇储备。挪用在股票国际市场上和购买石油、粮食、矿石、金属、汽车、飞机、化工原料和电子产品。

把作为国民福利的教育和医疗保健产业化,对于职工是长期的实行低工资、低待遇,甚至是无待遇。而扒房圈地不给钱,或者是只给很少的一点钱;对农民实行了多达200项的苛捐杂税;而对城镇的居民们实行令人意想不到的罚款措施等等。但是仍然达不到共党希望的资金数量。
在这种情形之下,国内手头有资金的人们,不把资金投放在国内,反而要投放在外国去做移民,这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胡润百富榜上近日发布的报告说,中国大陆的权贵人士们,人年均的消费力已经达到了1.1亿元人民币,并且还说有此种消费力的人全大陆是共有5万5千人,他们平均每个家庭是至少有三套住房,一座别墅,一套市区的公寓,一套度假房,并且至少拥有四辆汽车。

共党治下的六十年,中国人民的消费能力始终拉不动,投资海外为移民的中国人,既不了解移民国的国情,又不懂得移民国的语言,即便不把钱投资在国内,花钱去帮助去拉动内需,也算是一件功德,一国民众中的40%以上都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又怎么能使人相信这个国家是不但强大了,而且又崛起了呢。

再说技术移民,据说大多数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们,是生活在各国的中国城,或者是唐人街上,不是改了行做了小买卖,就是整天抱怨着找不着工作,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无非两点,一是语言的不通,二是学历资格不被承认。

中国大陆是个技术贫乏且又落后的地区,这六十年里是没有发明创造,技术是需要引进,越是这样才越能使有技术的人发挥本领和潜力。由于六四的大屠杀,共党至今仍被国际上制裁着,稍微先进一点的高科技是禁止进入中国大陆,所以共党派出不少的间谍到各国去偷技术。

由于偷的技术都不高,近几年几乎每个月都有新闻报出都有中国的间谍们落网被抓的消息。科学与学术的精神,就是自由的人文精神,共产极权下的人们是被限制在四个坚持的框框里,教育是填鸭式的、死记硬背,目的就是应付考试,最后是取得毕业证书,拿到了硕士、博士的毕业证书。

可拿到了以后,什么是自己的呢?独立的人格和自由的精神全泯灭了,消失了,大学毕业生们降格到了工匠、手艺人的水平上。国内找不到工作,国外当然就更难了。同时国外的教育程度肯定是高于国内,否则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中国自费留学生来海外接受教育了。

到了今年的8月底,美国已经遣送走了40万非法移民,而其中的17%是中国人。9月的中旬,加拿大的移民部长去大陆,和共党公安部长签署了共同打击非法移民的协议。这里面是即没有种族歧视,也根本不存在着什么看不起,或者是侮辱中国人的意思在内。

法治国家就是政府在法律的框架下管理国家,共党就把人家的法律称作是所谓法律,不管是有所为,或者是无所谓,之所以叫做法治国家,就是因为法律高于一切,而中国大陆是共党高于一切,所以叫做党治,其实就是人治。

人性中有恶,恶性膨胀,自律性就消失了,作为他律的法律又被共党踩在了脚下。人们不喜欢无法无天,甚至痛恨无法无天的人,所以中国人才花钱冒险去外国做非法移民。非法移民当然就不招人待见。即便是合法移民,如果去到了移民国,自认为自己是大爷,不去学习和接受移民国的价值理念,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规划于人家,同样也是不招人待见。

一个即强大又崛起了的国家,却向世界输出了庞大的非法和合法的移民,我们就只能对这个强大和崛起的说法持怀疑的态度。为什么没有各国的人民或合法或非法的移民中国大陆呢?相反的是共党体制内卷款外逃的脏官们,倒是心甘情愿的移民到南美和非洲一些贫穷落后的一些小国去安居。许多中国人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难道我们不应该从新的反思,多提上几个为什么,从新认真的思考一下吗?
(作者:苏明)

1 条评论:

  1. 【東北滿族在綫主頁】(被关闭): http://www.dbmanzu.net

    【東北滿族在綫論壇】(被关闭): http://www.dbmanzu.net/bbs

    【伊尔根觉罗*连博的满洲噶栅: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blog/index.php?uid-9397-noframe-1】

    【東北滿族在綫北美博客:http://www.mmmca.com/blog_ak87/index.html】

    【東北滿族在綫海外傳媒:http://boxun.com/hero/manchu87/】

    【東北滿族在綫美国图库: http://s264.photobucket.com/home/manchu87】

    【東北滿族在綫视频空间: http://manchu87.v.56.com】

    【東北滿族在綫满洲学书库: http://s264.photobucket.com/albums/ii163/manchu87/MANCHU%20%20BOOKS/】

    【滿洲文化傳媒:http://manchu-world.blogspot.com 】

    【滿洲文化傳媒图库:http://s264.photobucket.com/albums/ii163/manchu87/MANCHU%20%20CULTURAL%20%20MEDIA】

    【Manchu Cultural Media :http://blog.westca.com/blog_lianbo/index.html】

    【Youtube Manchu :http://www.youtube.com/user/manchuria87】

    【Flickr Manchu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nchu_world】

    【Google Manchu :http://picasaweb.google.com/lianbo66 】

    【聯繫電郵:lianbo66@gmail.com 】


    傳承滿洲民族語言文化
    唤醒滿洲民族民族意识
    培養滿洲民族心理素質
    恢復滿洲民族尚武精神
    倡导滿洲民族族内婚姻
    信仰满洲民族萨满宗教
    告別尼堪謊言腐敗文化
    學習世界先進科技文明
    重振滿洲民族八旗武力
    共創滿洲自由民主國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