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反美斗士司马南赴美被卡头 大陆网友围观乐翻天~~~~~!!!



这位可爱的美国护士真应该替我们给这个瘪三打上一针,让他永远闭嘴,当然变成植物人更不错的。

左派反美人士司马南,在大年三十晚搭机前往美国,在搭乘扶梯时,将头伸出扶手的夹角,导致头部被卡住,随后司马南也在微博中证实了确有此事,对于司马南“头被夹”网民做出不少讽刺。




网民天佑中华说,“司马南在美国脑袋被挤了,美国有保险给他治病;如果他的脑袋在首都机场被挤了,中国会不会给他报销医疗费?”



一月二十日,9点25分,司马南发出微博称: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其生产白条(美元)换实物商品,剥削世界各国,其经济根植于各大洲,能源消耗为世界平均水平几十倍,类似于一个巨大的肿瘤。其军事基地遍布全球,二战后几乎所有的战争均由美国挑唆、策动、发动。



福建三网民之一游精佑星期三向本台表示:“人家说有裸官,那现在又裸的五毛,微博里好像说他家人是在国内,又有网民说他家人是在美国生活,如果他家人在美国生活的话又很有意思了,这个人的人格分裂已经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程度了,他可以再这边大言不惭的反美,自己的家人到美国生活,这其实是一种人格分离的表现。”



今年56岁的司马南,原名于力,曾因打假而闻名全国,去年4月份在北京艺术家艾未未被失踪之后,司马南在左派网站四月网的视频节目当中,对艾未未进行抨击抹黑后。



他说,“有些以艾未未为代表的人,把中国定义为封建专制的、黑暗的、共产党独裁国家,他致力推翻现政权,那就改变中华民族的国体和政体。如果能够改变一个更好的中国,我认为未必不可,但是13亿人,我们在如此资源贫瘠厉害的国家,我们听你大胡子艾未未上街,老百姓日子就好啦,凭什么啊。”



在去年底网络掀起一波探访维权盲人律师陈光诚的风潮后,司马南再应四月网拍摄,他表示陈光诚事件摆明是美国人欺负中国人。



网络技术专家利里向本台表示:“表面上来讲他是个配合中共当局的人,想要迫害谁他就迫害谁,他一直都是如此。举个例子来说“蚁力神”当时有另外一个丑闻,他帮蚁力神做节目,那个品牌受到当地官员指示后他就帮那个品牌做节目,采访蚁力神的老总,后来这个品牌不再受政府保护后破产,那时他就不说了,他是一个随风转舵的一个人,他泛伪科学这些事,也都是当局的需要。”



有网民称司马南为“五毛总裁”,对其粘贴各式各样的标签,以打假和学术起家的他,专业也长期受到网民的质疑,去年底他的讲座多次遭到“砸场”,曾在一次大学开讲座的时候,因遭到学生提问犀利问题,司马南叫其闭嘴。

==================

1月20号,司马南在赴美前发微博说:“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一个巨大的肿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质疑美国......”。 发完后,他登上了飞往美国华盛顿的飞机,准备和生活在那里的妻儿欢度新年。




不料,在美国华盛顿国际机场,司马南被卡住头颈,当场昏迷送医院急救。虽然没有大碍,但他24号发表的微博,却被网友围观〝唾骂〞。短短几小时,贴文被转发1万多次,评论近8千多条,但几乎是一边倒的拍砖笑骂。



网友〝吃狼的小眠羊〞在司马南的微博留言:中国人民发来贺电!



有网友说,这比春晚还笑话,机场每天千万人,怎么就你丫夹了脑袋,多行不义必自毙,真理啊!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指出,司马南〝仇视〞美国完全是出于政治动机。



马晓明:〝司马南这样的人,我认为他仇视美国就是自己的政治动机的问题了,(美国)到底好不好,他心里非常清楚,但是他要说美国不好,说美国不好有什么好处呢,就是能在中共这样的一个敌视自由和民主的国家里头能够捞取政治资本,能够保住自己的地位,能够向上爬。〞



去年4月,司马南针对〝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事件〞,在访谈节目中批评艾未未〝拿国外的钱搞政治〞;10月,他又针对美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这件事,公开说,陈光诚是美国十年前布下的棋子... 是美国发动的意识形态战争,意图羞辱中国。



司马南的这些言论激起了大陆网友的强烈反弹。司马南在北京演讲时,有深圳女网友特意前往现场,质问他〝为什么胡说八道〞;也有网友指出,司马南靠反对气功起家,中共反对什么他就反对什么,典型的〝铁杆五毛〞。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司马南这样的政治投机者,这样的政治小丑,他被电梯夹了一下也是天对他的惩罚吧,是电对他的惩罚。〞



艺术家艾未未在〝司马南赴美被卡头〞之后反应:〝对于司马南,我更应该关心那架被他反夹的电梯〞。他在推特上说:〝爱国反美〞还必须乘坐华盛顿的滚梯,瞬间准确无误的将猪脑塞进死角,技术难度、情感难度与政治高度的三统一塞,达到了形式与内容的完美,成为党的十八大追求的目标。



艾未未母亲高瑛:〝美国人是有信仰的,基督教徒75%以上,我看那上帝在惩罚他,觉得他不应该到那去,夹他一下。有志气不要去美国啊,去美国干嘛啊?就在中国享受中国的荣华富贵,中国的莺歌燕舞。〞



有网友嘲讽,早上还在抨击美国,晚上就在那儿被夹,新年第一大笑话,全国人民笑翻了!



网络作家荆楚:〝他是报应嘛,他一方面骂美国,又急不可待的跑到美国去。那种人格虚伪,就可以看到司马南是一个什么人品呢。就是那种典型的二重人格,说谎,无耻面不改色心不跳,就是那种货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