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联合国敦促中共停止严厉镇压异己

联合国星期五(20日)对两天前中国判处异见作家李铁十年监禁表示深切关注。




联合国人权事务署敦促北京政府停止“严厉镇压异见人士的运动”。



中国武汉中级法院说,李铁发表“人以有尊严为天”的文章,是借民主的名义实施推翻国家政权、达到和平演变的目的。



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一个月内,中共当局以同样罪名重判的第四个著名维权人士。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的发言人科尔维尔说,中共政府以威胁为目的的严厉镇压维权人士的运动,令联合国极其不安。



他敦促中国立即停止处罚那些用和平方式表达自己要求自由和人权意愿的维权人士。



科尔维尔说,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特别提出了李铁一案,并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所有和平表达观点的异见人士。



北京政府近来的举动,被外界认为是在中东北非的茉莉花革命一周年之际加大镇压异见者力度的迹象,以保证在今秋召开中共十八大之前不出现社会动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