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薄熙来,还能勃起来吗??!!!


答案是肯定的,王立军事件只不过是薄达到权力顶峰的一个小插曲,因为整个中国的政权是属于薄熙来所在的太子党的,在薄熙来现在这个位置,他这样的根基拿腐败来说事简直是开玩笑一样,王立军掌握的只是薄熙来腐败的事儿,而薄熙来掌握的腐败事儿可就不是什么小事了,那才是真正的威胁到了GCD的根基。威胁到了太子党们利益集团的根本利益。把薄熙来逼急了他会做出什么事情了现在的利益集团,太子党们心里都没用谱,那,才是中国改变颜色的导火索;王立军只是个被人利用的东北彪子,2B ,鹰犬打手,他的利用价值一旦被利用完了,他的命也应该走到头了。他只不过出了一道难题给现在的利益集团,不过利益集团们很快会破解这道难题的,因为中国的一切一切都是他们的,听他们的摆布。

不信,我们走着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