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的将军肚




2012年9月5日(周三),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参观印度新德里的顾特卜塔(Qutab Minar),用手臂环绕千年不锈的铁柱。该铁柱高7米、重6吨,是两千多年前阿育王为宣扬佛教铸建。

“梁部”身为堂堂一国部长,违反别国规定,跑进不让游客进入的栅栏里美滋滋的抱着受联合国保护的千年铁柱。



访印度的中国大陆国防部长梁光烈3日从孟买抵新德里后,送给执行飞行任务的两名印度空军飞官10万卢比现金大红包。不过印度空军总部决定「不寻常礼物」缴公库。




「印度新闻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晚引述消息来源报导,空军两名飞官3日执行任务,驾驶空军专机将梁光烈从访印首站孟买(Mumbai)送抵新德里。



任务结束后,梁光烈送给两名飞官各1个密封的信封。报导说,他们送走梁光烈后,打开「不寻常礼物」才发现,两个信封袋裡共有10万卢比(约新台币5万3464元,约1千8百美元)的印度纸币。



机长随即将所获大礼向印度空军总部报告。消息来源表示,因事件具敏感性,这笔钱不能退还给梁光烈,空军方面决定礼物应缴公库。



空军官员指出,过去印度达官显要坐空军专机出访海外时,通常送领带或小纪念品向机组人员聊表谢意。



梁光烈率国防军事高层23人代表团,2日自斯里兰卡抵孟买、3日飞新德里、4日与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A.K. Antony)会谈并拜会总理曼莫汉(Manmohan Singh),预定6日离印。



报导指出,梁光烈在印度国内行程由印度国防部安排专机。梁光烈昨天与安东尼会谈后对媒体谈话时,曾就印方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

--------------------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9月9日(周日)报道,继给两名印度空军飞行员每人5万卢比(约900美元)不寻常的现金小费后,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在由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A K Antony)举办的晚宴上,又试图给一支印度军乐队小费。




消息人士告诉PTI,但梁光烈的计划无法执行,印度方面劝阻他不要这样做,称这不符合在印度的做法。



事件发生在9月4日晚,当时梁光烈在印度门(India Gate)附近的印度空军军官会所,一支军乐队在演奏印度和中国的歌曲。



消息人士称,当宴会将结束时,乐队指挥收到通知,说中国国防部长想给他们一些礼物,表示他对乐队的赞赏。



消息人士说,然而,9月3日才刚发生了梁光烈给两名印度空军飞行员现金的事件,印方认为这次的礼物可能也是现金,就劝阻中方不要这么做,称在印度没有这种做法。最终,中方没有展示给该军乐队的任何礼物。



9月3日从德里前往孟买时,梁光烈拿出两个信封,各装有5万卢比(合900美元),给执行该飞行任务的印度空军飞行员。



在发现这些不寻常的现金礼物后,这两名印度空军飞行员将此事报告给了上司,并把钱存入了政府帐户。



同时,印度国防部感到这种做法有违印度传统。印度国防部已就此事致函外交部,但没有建议采取任何行动,或任何后续措施

http://article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2012-09-09/india/33712851_1_iaf-pilots-iaf-band-government-deposito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