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合法警察歹徒”张研,人民会永远记住你!


9月21日上午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因征地补偿发生冲突,导致一名村民当场死亡。盘锦市政法委、市检察院宣称民警自卫开枪并无违法。25日,开枪击毙民众的副所长张研还在医院里示范并解说当时的冲突情况。此情此景在网络引起热议,官方的言辞似乎再也难以说服民众。




官方结论:合法



9月21日上午,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二十里村发生占地纠纷。当地某农场队长带着近百人,来到王家的庄稼地,强行铲平农田中的水稻。因为双方补偿价格尚未谈拢,因而发生冲突。



过程中,渤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冲突却更加激烈,盘锦市兴隆台区渤海派出所副所长张研开枪,导致村民王树杰当场死亡。



22日,盘锦市由政法委、市检察院组成调查组并随即发布调查结果。宣称,“张研左手掌、左腕部多处受重伤(后经医生确认张研手尺神经感觉支断裂、小鱼际小指展肌断裂);经检察机关认定,民警张研等属正常执行公务活动,枪支使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警民说法:不同



25日,通报中宣称“重伤”的民警张研在医院生动的示范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当时死者与他相隔只有1米,他是下意识开枪。手枪中的6发子弹,3发对空示警鸣枪,1发走火,1发击中村民,最后手枪里还剩1颗子弹。但是根据当时在现场的村民叙述,死者被击毙时距离张研还有相当距离(有村民说法为5~6米),并非近距离接触才开枪。还有村民指证“张研当时打光了手枪里的全部子弹,被打伤的还有王树杰的父母”。



当地村民揭露,王树杰死后,警方暴力夺尸,并且紧急火化。对此,盘锦市兴隆台区分管建设规划的副区长韩彤解释说,“东北有个风俗,人死后3天出殡,并要入土为安。这也是死者亲属(妻子)自愿签字火化。”



据悉,目前盘锦市已有大量警力进驻,非该村村民无法进入村中。警方更是在死者家门前来回巡视。目前情势紧张,村民因担心被抓捕而纷纷噤口。



强拆事件:严峻



有网友针对当地强拆事件进行了整理,发现盘锦市的强拆情势相当紧张。



2009年4月,兴隆台区对兴隆农场王家荒村、小六队村等地进行强拆,村民张荣和与王军被非法拘禁。张荣和从二楼跳下时造成左脚粉碎性骨折、腰椎骨骨折、脑振荡、颈椎管狭窄。



2011年初,盘锦市兴隆台区鹤舞路综合商业项目进行强拆,被拆迁户持刀砍伤拆迁人员。



2011年5月 2日凌晨,报经区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后,未经申请法院裁定强制执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民警组织对圣潮足道馆实施强拆,承租人持刀阻止强拆,砍伤 1名协警和1名强拆人员。



2011年8月20日,兴隆台区苏宁置业高档会所住宅及五星级酒店等项目,市公安局副局长带队出动大批特警强拆,抗拆人员被拘留了7天。



2011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党校的强拆事件被列为全国十大恶性强拆事件之一,兴隆台区区政府在住户没有在拆迁协议上签字的情况下断水、断电、断气并进行强拆, 造成80多岁的抗日老干部遗孀无家可归。



加上这次9月21日兴隆台区二十里村的村民因征地纠纷遭警方击毙事件,可以看出当地的强拆事件十分频繁,而官方通常以暴力或非法手段逼迫人民就范,双方的冲突正持续升级。



法律学者:绝望



盘锦市再次发生的强拆血案,引起民众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无法开口的死者成了凶手,打死人的警察却千篇一律地成了英雄。”



法律学者徐昕质疑道:“盘锦血案后,当地政府首先做了两件事:阻止记者调查;毁尸灭迹。你们想掩盖什么?会有真相和问责吗?真相不在当下,但我们能等得到吗?有时感觉:绝望,绝望,强烈的绝望,自杀的心都有了。我深爱的祖国,何时才能有法治和民主的阳光?”



律师王才亮则发文谴责:“9月21日被枪击死亡的王树杰遗体已经被火化。青烟能带走冤魂吗?该案众多疑点未明,现场勘察与尸检对查明事实有重要意义。为何如此匆忙?想掩盖什么!再想事发后《新华社》记者到现场都能拾到当事人的纽扣,可见警方现场勘查并未认真进行 。此案不认真处理将被效仿,后果堪忧!”

--------------------------------------------------------


张研的确是条疯狗!杀人后还感觉眉飞色舞的,根本上看不出丁点儿人性。官媒不是说张研受了重伤吗?怎么象像个拳击运动员一样对着镜头张牙舞爪的?须知道举头三尺有神明,正义虽然会迟到,但是它绝不会缺席!



人们看到张研那只“受伤”的手没有?这手伤有点怪,张研连病号服都没穿,除了裹着的地方一点伤没有,就是裹着部分如果真的伤得重,绝对不会象疯狗一样上窜下跳、大幅度活动的。如果真的被砍伤只需对伤口进行消毒,缝合,然后进行简单包扎。


依本人看来是假的,因为手部受伤有必要里三层、外三层包的像个馒头吗?张研的手即使是真的受伤,能“重”到什么程度?包得如此厚实,又是绷带,这明显是骨折了吗,可是砍伤不是骨折,不需要打石膏,根本不用包的如此厚实。所以,说张研受“重”伤纯粹是胡说八道!本人完全质疑张研的伤情,请政府公布。政府涉嫌造假。当地医院正义人士有义务主持正义,披露张研的伤情真相。





看看张研的神态,杀了人还眉飞色舞地描述其无人性的“英雄事迹”,看不到他有一点因剥夺他人生命而稍感愧疚的痕迹。张研以剥夺别人的生命来证明自己人生的“辉煌”。他们是以对别人的尊严践踏得越彻底,剥夺的生命越多,他们就显得自己就越“伟大”。看张研这种人的作为,只有兽性没有人性;没有是非,只有成败。成功就可以掩盖他们的一切罪恶。这说明了,弱势群体在这个社会里,如果无能成为刀,就只能做鱼肉了。




其实,张研也只是是一个“合法”的歹徒而已。这次枪杀人民的事件是个试金石,看看“人民”在这个极权的统治者的眼里是什么的东西。据村民介绍,在强征时,光武办事处副书记张波大喊“谁阻拦施工就给我打”、“打死三两个人,光武办事处有钱赔!”他把人民当敌人。



当地百姓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强征过程中,凡是走进农田阻止政府强征的农民,要么被拉出去,要么被多人围住一阵乱打后拉到路边,其中一名老太太也难以逃脱厄运,被打的从人群中爬了出来,其场景几乎是当年鬼子进村的再现。最后,人民迎来一个更加直接的就是死亡,明明白白的给枪毙了。



一群恶棍加地痞的所谓“执法人员”,这帮家伙就是黑社会。如今,陷于泥坑而又吸毒成瘾的各级政府,连自救的能力也彻底丧失了,相信下一步将会更加疯狂。当然,越疯狂,也代表他们的末日快到来了。这起枪杀事件是一个里程碑,证明中国已经再没有什么人民内部矛盾了,反抗是唯一的手段!



有网民说得好,“他,张研,枪杀同胞的凶手。我相信,如果我们不围观、不呐喊、不声讨,他一定会平安无事,继续他持枪行凶的生涯。既然你我已经戴上了‘网络暴民’的帽子,那我们就当一回暴民吧,盯住他,直到他被追责,直到他得到应有的惩罚。要知道一个张研逃脱了,千万个张研就会拿枪对住你我。”



请人们记住张研这条疯狗,以后让它血债血偿。祝贺张研同志,你成功地成为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在强拆中直接击毙维权公民的英雄!今天他们敢向农民开枪,明天指不定向我们开枪。请放心,人民会永远记住你──张研!


9月21日,辽宁盘锦,在一起征地纠纷中,村民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据大陆官方媒体报道,当事警察张研“下意识”掏枪,抬起手臂,开枪控制局面,结果村民王树杰中枪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