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被糟蹋的满洲旗袍-----蝗汉不但喜欢作践自己更喜欢侮辱其他民族,因为他们没有祖先 没有DNA 没有信仰 说谎成性 道德沦丧。这个破壞世界生態環境,疯狂繁殖的大杂族不腐烂不挨打被揍天理不容,其实他们的历史就是腐烂和挨打被揍的历史。他们今天虽然有“钱”了但是永远也买不到尊严和其他民族与国家的的尊敬。





2013年2月2日,河南小鲁山县上汤镇的尧山福泉开业,山西客人花费十万元拍得“帝王头汤”,在开业现场做帝王扮相,在嫔妃宫女太监们服侍下,享受了帝王待遇和福泉头道汤的待遇。


傳承滿洲民族語言文化
唤醒滿洲民族民族意识
培養滿洲民族心理素質
信仰满洲民族萨满宗教
恢復滿洲民族尚武精神
倡导滿洲民族族内婚姻
反思滿洲民族歷史未來
告別病华劣汉腐敗文化
學習世界先進科技文明
重塑滿洲民族普世價值
构建滿洲民族八旗武力
共創滿洲自由民主國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