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苏格兰地方政府周四(21日)宣布,将在2014年9月18日举行全民公决,决定是否从英国独立。



苏格兰政府公布计划,一旦苏格兰独立公投获得通过,将实施具体的国家独立方案。

根据这个计划,一旦2014年公投结果赞成独立,苏格兰将在2016年3月正式独立。

随后的5月将举行选举,选出独立的苏格兰议会。

这个计划呼吁英国政府现在就应该就移交事宜进行磋商,但英国首相强调,他不会在公投之前就独立问题进行任何谈判。

苏格兰政府制定的这个计划详细列出了从2014年公投获得赞成独立的结果,到2016年3月的独立日之间的移交步骤。

苏格兰政府部长将和其它各方一起,与英国政府就独立的条件进行谈判。


谈判将达成一个界定独立的苏格兰内政外交的“法律的宪法平台”。

计划说,苏格兰应该有一部成文宪法,以“反映苏格兰人民的价值”。

苏格兰政府利用这个计划再次呼吁英国政府与苏格兰举行“预备性磋商”。

英国政府官员曾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公投后的对应措施。但是卡梅伦首相强调,他不会事先就苏格兰脱离英国进行任何谈判。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uk/2012/10/121016_scotland_referendum.shtml


---------------------

苏格兰地方政府周四(21日)宣布,将在2014年9月18日举行全民公决,决定是否从英国独立。

苏格兰选民们将投票表决,回答一个简单的是/否问题:“苏格兰是否应该成为一个独立国家?”

苏格兰地方政府首席部长、苏格兰民族党领袖萨蒙德在地方议会做出这一宣布。

苏格兰公投日期宣布之前,反对独立的苏格兰工党领袖拉蒙特批评主张独立的苏格兰执政民族党一心着迷于争取独立,却罔顾备受压力的普通家庭。
提交给苏格兰议会的公投法案将需要苏格兰议员的批准,不过,由于苏格兰民族党占了议会的绝大多数议席,所以确保了公投法案肯定将获得通过。
苏格兰政府已经提交了另一项法律草案,允许16-17岁的青年能够参加公投投票。
今年晚些时候,苏格兰各部部长们将就独立实际影响公布白皮书,称如果公投批准独立将允许苏格兰利用自身的自然财富建立一个更好的国家。
不过反对独立的各界人士认为,苏格兰留在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王国内将更加受益。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萨蒙德在2012年10月15日就苏格兰独立公投的计划签署协议。
该协议同意投票将在2014年进行,以简单的“是/否”来对苏格兰独立进行投票。
英国政府会根据第30条规定给苏格兰议会一定限度的权力举行合法的公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