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日本奶水恩养长大的美籍国父孙中山伪造夏威夷"出生证"曝光



美籍国父孙中山入籍美国档案照

美籍国父孙中山伪造夏威夷"出生证



Fake Certificate of Hawaiian Birth


美籍国父孙中山为他的日本|国母|梅屋庄吉老婆题写的字


美籍国父50岁的孙中山与他的日本48岁的干爹梅屋庄吉合影

梅屋庄吉(1868—1934),日本长崎西滨町人,海军省间谍,日本政府以民间形式,扶持孙中山助日本实现大亚细亚企图之代理人。 

梅屋庄吉早年曾到过中国上海、南洋等地。1886年长崎事件后,日本为打败中国,可谓处心积虑。明治天皇卧薪尝胆,带头节俭皇室开支,带动举国积聚财力,扩军备战;日本右翼趁机煽动,极力操纵;日本军部更是精心策划,积极备战,遵天皇意旨,大肆招募培训间谍、特务。不久,梅屋庄吉被日本海军省招为间谍。经严格训练,起先派往上海,以做对外贸易为幌子,从事间谍活动。甲午战争爆发前的1893年,日本政府将大批间谍、特务派往中国各地。梅屋庄吉受海军省派遣,到香港组织间谍机构,以操摄影业为名,负责香港、新加坡及广东沿海一带特务活动。 

甲午战争爆发的1894年7月底,梅屋庄吉探知,在澳门行医一年有余的孙中山,不甘寂寞,企求李鸿章重用,上书李鸿章遭冷遇,心积一股怨气,很有兴趣,很想接触孙中山。 

原来,加入少年中国党(立宪保皇党)的孙中山,很想出人头地,飞黄腾达。1894年春节,回家过年,闭门修书,不遗余力美化清廷之治:“当今风气日开,四方毕集,正值国家励精图治之时,朝廷勤求政理之日。”表示竭诚为清廷尽忠效力。6月,孙中山携洋洋八千字的《上李鸿章书》,与陆皓东经湖南入长江(未到武汉)出海北上,望能得到李鸿章接见,得以重用。哪知,热脸贴在李鸿章冷屁股上。孙中山尽管心有不甘,但不得不悻悻离开天津。 


欲在广东沿海一带制造动乱,配合日军侵华战争的梅屋庄吉得知这些,找到英国传教士康德黎(孙中山之师),经康德黎介绍,很快结识孙中山。见孙中山北上求见李鸿章遭冷遇落魄之样,梅屋开导他:如今,日清战端已开,清廷有如朽木支撑之大厦,面对强大的日本,必定惨败无疑。您何必欲支撑即将倒塌之大厦煞费苦心,而不趁此日清战争之机,得日本之助,割取广东一地,以成大事。孙中山叹道:本人无人无钱无枪,何以成事。梅屋许诺:您组织人马,我出钱出枪,助一臂之力。 

得到梅屋许诺,孙中山为之所动,立马与陆皓东、陈少白、郑士良等人分途行动。 

孙经日本横滨往美洲檀岛。年底,带着檀岛华侨筹集的6000美元,经日本返回香港。1895年2月21日,香港兴中会成立。推香港议员黄胜之子黄咏商为临时主席。杨衢云负责香港、孙中山负责广州事务。计议组织百余人的敢死队进攻广州府衙,发动广州起义。月底,梅屋庄吉与孙中山在梅屋照相馆会面。梅屋见数月之久,孙中山仅组织百余人,便带他到广东沿海一带的香山、顺德、惠州、潮汕等地,找自己以做生意为名,认识的一些人收买人马。同时,将孙中山引见日本驻香港领事中川恒次郎,企图获得日本政府公开支持。 


美籍国父孙中山下跪为日本人写 “邦交雅会” 

甲午战争之初,日军在与清军正面交战的同时,密令潜往中国各地特务,在打探情报,网络亲信的同时,煽动各地制造动乱,让日军争得更大主动。3月初,梅屋带着孙中山拜访中川,中川不仅接待了他们,还给日本外务省通商局长原敬(1918年任日本首相)作了汇报。将孙中山乞求日本政府支持枪炮2万5,短枪1000支等报告原敬。哪知,貌似庞然大物的满清那样不堪一击,仅数月,一败涂地。《马关条约》签订后,日本政府见清廷、李鸿章卖国慷慨大方,放弃以前计议。孙中山依附日本企图落空。 

第一次广州起义原定于农历九月初九(10月26日)发动,孙中山令陆皓东将日本玄洋社青天白日旗,制作成起义军旗帜,打出了“除暴安良”口号。在预定起义前夜,事泄流产。陆皓东等人被杀。梅屋起先准备的600支短枪,被清军收缴。本想逃往日本的孙中山因日本政府拒绝入境,改逃美洲。 

1911年,武昌起义爆发后,日本政要犬养毅、黑龙会头子头山满亲赴中国,日本特务倾巢出动,趁火打劫,抢夺中国革命果实。作为日本侵华马前卒的梅屋庄吉怎会置之度外,在日本国内参加了所谓“声援辛亥革命”的“有邻会”。此活动由日本政府组织,绝非善意。 

孙中山以宋教仁被害为由,发动的讨袁战争失败后,再次逃往日本。此时的日本政府针对孙、袁为求日本支持,竞相卖国的好戏,更将戏台搭高,明里支持袁世凯,暗里支持孙中山。梅屋庄吉继续扮演了此戏中的重要角色,即:作为日本政府以民间形式,支持孙中山之代理。其间,梅孙往来尤其频繁。据日本外交史料收藏的监视“孙文动静”的日本警察给警视厅和外务省的报告称,1914、1915两年间,孙中山在日本,访梅屋9次,梅屋访孙18次,梅屋夫人独访孙11次。

大隈重信第二次出任日本首相后,日本政府对孙中山支持更趋于公开。梅屋庄吉之角色更为重要。出钱、出人、出枪帮助孙中山组建讨袁军,在日本濨贺县八日市组建飞行学校,培训飞行员等。所有这些,都是日本政府出钱,梅屋等人办事,并非梅屋自掏腰包。据日本专家测算,梅屋曾支持孙2兆日元。为什么孙中山说,须50万英镑革命可以成功。孙中山得日本人那多钱财,更不谈海外华侨之捐款,却屡遭败? 

1915年,由梅屋夫妇“做媒”,促成的孙宋婚姻,其结婚仪式在梅屋家中举行,日本右翼头子犬养毅、头山满、内田良平等人参加,足以说明此婚姻实际为日本右翼操纵的一场政治婚姻。1916年4月,日本政府以民间形式,通过梅屋庄吉对孙中山的军费援助,孙中山收到后,百感交集。48岁的梅屋庄吉将有奶便是娘的50岁的孙中山收为干儿子。 

梅屋庄吉之所以被称最神秘特务,在于他隐藏着众多受主子指使,与孙中山勾结,祸害中华民族见不得人的秘密。这些秘密何时能够揭开,国人拭目以待! 



美籍国父孙中山加入美国国籍时宣誓效忠的誓词:我绝对地、完全地公开断绝、发誓放弃对我目前是臣民或公民的任何美国以外的王室、当权者、国家或任何主权的所有效忠和忠诚;面对所有的敌人,不论是外国的还是国内的,我将支持和保卫美国的宪法和法律;我将对美国带着真诚的信念和忠贞;我将在法律要求的的时候为美国拿起武器;我将在法律要求的时候为美国军队从事非战斗性的服务;我将在法律要求的时候在文官的领导下担当国家的重任;而且我将自由的履行我的义务和职责,而不带任何思想的保留和故意逃避;上帝啊,帮助我吧。下面是我的签名,确认我的誓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