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锡伯语、满语会话手册》预售


书籍简介:

本书共纳入800 多句锡伯语、满语日常会话用语及部分经典文选、诗歌。为读者提供满语学习所需的语言素材。本书以察布查尔县的锡伯口语(即盛京南满口语)作为标准发音。

本书分为五部分:

1. 日常会话。包含问候,天气,就餐,就医,学校,工作等方面的常用会话800多句,全部有录音,圈点满文、拉丁转写、汉译及口语读法标音。
2. 谚语。包含锡伯族、满族谚语100多句,全部有录音,圈点满文、拉丁转写、汉译。可提高书面语言水平。
3. 选文。包含古籍中的经典文章及民间诗歌、歌词9篇,部分有录音。可提高书面语水 平。
4. 变音规律。简要讲解书面文字与锡伯口语之间的规律,减小人们对书面语和口语之间的心理差距。
5. 单词表。包含本书中出现的全部词汇的单词,可做便携词典使用。

本书适合的读者和用法:

1. 对于缺乏语言环境的初学者,可以将本书作为语言素材来源,听读背诵,建立良好的语感;并以书中的大量实例配合文字、语法等其他方面的学习。
2.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学习者,可将此书作为参考,熟悉察布查尔县的口语发音和母语者的语言表达习惯。
3. 对于以锡伯语为母语,但不熟悉锡伯文的读者,可对照汉语翻译和口语录音反向学习锡伯文、满文。
4. 对于身在察布查尔县的非母语学习者,可以此书作为随身携带的语言速查手册。
5. 对于上了年纪不适合系统学习的读者,可简单记背书中的句子作为日常学习。

定价:七折优惠价¥24

预售订购方式:
北京:18710090782
哈尔滨:13136663082
伊犁:15599622205
大连:18610043005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aisinxeri 微信公共平台:aisinxer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