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英国王位新继承人诞生





剑桥公爵威廉和凯特给他们刚出生的儿子起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George Alexander Louis)。

王室官员说,孩子将被称呼为剑桥乔治王子陛下(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三探望了她的新曾孙。孩子是星期一(7月22日)出生的,重3.5公斤。他将成为祖父查尔斯王子和父亲威廉王子之后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和英联邦15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这是自1894年以来英国王位继承上第一次出现三代王储同在的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