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道德淪喪的劣等雜族是這樣煉成的


 2013年7月22日早上,日本東京京浜東北線一列車在行駛至南浦和站時,一名女性乘客的腳不慎卡在月臺和車廂之間。情急之下,所有乘客與站務員一起把列車往外推。最後女士被救出,無大礙。

2013年7月9日,支那西安南稍門十字路口發生車禍,一名老人被捲入巴士車底,同途男孩在旁大哭,但在場圍觀者卻只顧拿手機拍照發微博,沒人救援。最後才由交警發現召急救車將傷者送院。

同屬亞洲國,一個民族受世人尊敬、景仰,另一個卻被人類恥笑、鄙視,不無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