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法国摄影家Firmin Laribe 菲尔曼•拉里贝拍摄的清国末满洲旗人妇女组图

这是一组清末旗人妇女组图,图片来自法国摄影家菲尔曼•拉里贝的影集,拍摄时间大致在1900至1910年的十年间。

菲尔曼•拉里贝(Firmin Laribe    1855-1942)法国军官,同时还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拉里贝1900—1910年在华期间,负责北京法国公使馆内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北京的十年间,工作之余拍摄了大量照片,主要拍摄地在北京及附近,内容涉及清末中国社会的种种方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