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看看中國這雞巴國家,天上飛的,面上跑的,地下藏的,動物,植物 礦產 資源,道德。信仰;普世價值~~哪樣能逃過蝗漢們的疯狂獵殺?

中國人除了吃苦瓜,臭豆腐,铅皮蛋,還吃“鮑魚”,所謂的“鮑魚”,毫無營養價值,僅僅是長得像女人的陰唇,可見中國人的確變態。還有中國人吃燕窩,吃鳥類的口水和泥土,基本上都不是人吃的東西,純屬农耕野蠻人的飲食“文化”。還有喪心病狂的中國人吃狗,吃貓,吃蛇,吃熊掌~~還有吃人胎盘,雞爪和烏龜的,太不可思議了。分辨畜生,不是看說什麼,而是看吃什麼。
















昨天,他們是東亞病夫;今天,他們是世界公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