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一个畜化民族,一个伪少数民族,一个花瓶民族 ,一个香臭不分的活二逼民族----今日中国境内的“五化满族人”:汉化 奴化 劣化 虚化 畜化




【满清国300年满族人只做了四件事】A 确保爱新觉罗家族生殖器接力赛的顺利进行。 B 抛头颅洒热血弃尸体为蝗汉尼堪人开疆扩土扩大繁殖空间。C 甘做反人类,反普世价值汉文化的传承人,殉道夫。 D 死命抵制世界先进文明(西方文明),基督教,自由贸易在中国的传播。当然他们为此也付出了丧失语言,信仰,宗教,祖地;武力;国家和自由尊严的代价。


中国亡在满清手里是中国的幸运。满清统治了汉人则是满清的不幸。

满族全盘吸取了最糟粕的中华汉文化,因此结局也最糟。

汉化并未使得满族和满洲地区变得文明,富裕起来,反倒在蝗汉尼堪流氓独裁政权统治下,整个政府与社会全部黑社会化,人文生态环境整体崩溃腐烂。人,沦为了素质全中国人人痛恨的最低劣的“东北人”,经济,沦为了全中国负增长倒第一垫底。





什么时候开始这毛笔和扇子成为了满族这个活二逼民族,伪少数民族,花瓶民族的标配的了呢!一个民族不能用自己民族的文字记录历史,记载民族的苦难却喜欢写出华丽,浮夸的表象 ,这所谓的满文书法看似满洲文化,其实就是他妈的变种汉文化---- 这他妈的不是一个活生生的劣等民族是什么?!这个香臭不分的活二逼民族无药可治,此题无解。




XI FOWO XUMAGE !你这逼样的 !

族群性智障,没法治:大清国末年八旗子弟 PK 王八朝 蝗化两腿无尾畜满族人 :100多年过去了 ,还是这个鸡巴样 ,还是没有醒过来 。




满畜人的路在何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