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Saha 知道了』清國滿洲皇帝每天批奏則都要寫的滿文單詞


『Saha 知道了』清國滿洲皇帝每天批奏則都要寫的滿文單詞

大清国特别是征服中国入关以后的满洲皇帝不用骑马打仗了却天天批示中国各地的奏則到下半夜,这奏則内容不是汉人河南水灾就是湖南人祸再不就是地震,瘟疫,总之没有好事儿;所以说大清国满洲人的汉人殖民皇帝各个勤政,不知道他们一天是否是48个小时像汉人描述的天天有时间那样淫乱。到头来满洲人弄得魂飞魄散,灭种亡族,土地 文化;语言 自由,尊严全部沦丧现在还挨骂~~·这世界上还有比满族人更2B的民族吗?还有比满族皇帝更像中国人的皇帝的吗??

大清的亡国与满族人的现状告示后人:汉人是最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民族,满族是最2B的民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