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调查:中国过半中年人自认“老人”


据英国一份最新健康调查报告说,中国45岁至54岁人群中有一半人(约54%)已把自己看成是老人。

英国保柏健康小组最新发布的国际健康医疗研究报告说,超过四分之一(28%)的中国人在想到自己变老时会心情沮丧,26%对变老有恐惧感。

另外,30%的中国人对晚年生活表示担忧;三分之二(65%)的受访者相信,他们在60岁以前就会变老。

绝大多数中国被调查者(91%)认为,政府应当提高对老年人的关怀。

英国保柏健康小组在今年六月至七月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的12,262人进行了在线调查。
调查显示,72%的65岁以上被调查者不觉得自己老,67%的人仍觉得健康。

在65岁以上人群中,47%的被调查者认为80岁以上才算得上是老年。

调查显示,法国是心理最年轻的国家,32%的受被调查者认为超过80岁才是老年;17%的巴西人非常盼望进入老年。

在中国,65%的被调查者认为自己在60岁前就已经老了,其中33%的人已经为养老而存款。
71%的印度被调查者声称已为养老做了一些准备;可在俄罗斯,66%的人没有为老年做任何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