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快乐梦造就奇迹,美国兄弟卖T恤成亿万富翁

生活美好节创始人贝尔‧雅各布(左)和弟弟约翰,从兜售T恤到亿万富翁,坚持“生活美好”人生观

生活美好节(Life is good festival)于9月中旬,在波士顿郊区一个只有2万人口的小镇举办两天。在经济依然萧条的时期,该节庆吸引25,000人观赏,为儿童筹款60万,该节庆的创始人雅各布兄弟的成功令人觉得不可思议,堪称“快乐梦造就的奇迹”。

 
记者在坎塔镇(Canton)采访到生活美好公司创始人贝尔‧雅各布(Bert Jacobs)和约翰‧雅各布(John Jacobs)。他们兄弟俩身穿T恤和牛仔裤,像是俩个邻居家的大孩子,平易近人。他们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奋斗经历以及一直坚持的快乐理念。

起家坎坷艰辛


从1989年开始,贝尔和约翰就在波士顿的大街小巷兜售他们设计的T恤和实践他们的理想。后来开车到美东各个大学城镇贩卖T恤,白天以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充饥,晚上住在面包车内,生活异常拮据。

1994年,他们决定回到波士顿的老家,创建T恤的新品牌,重新起家。他们推出新颖的T恤,上面印有笑脸杰克和“生活美好”简单几个字,在短短2个小时之内,48件T恤一销而空,自此开创了生活美好公司。

笑脸商标杰克


贝尔表示,现在人们打开电视新闻,看到的多半是不好的事故,令人颓废懊丧、精神萎靡。约翰创造的笑脸杰克商标,象征着快乐、幸福,代表着人们追求而憧憬的生活。他们希望通过音乐、游戏、艺术等老少同乐的活动,不仅能让人得到无穷的乐趣,还能激励乐观的人生,相信美好的未来。

重人道爱音乐


约翰说:“我们是蓝领阶级,重视人道,相信音乐能将我们的信息转达出去。”生活美好节主要是为孩子们筹款,同时举办一个让儿童也可以参与的音乐演唱会。
生活美好曾在波士顿地区举办过7个大小不同的活动,早期几年都在波士顿公园举办,这一、二年才迁移到郊区。
据约翰统计,参与该节庆者大多是有2-3个小孩的家庭。他表示生活美好节是一个老少适宜、全家同乐的活动。

快乐的人生观


约翰阐述快乐的人生观渊源于82岁的母亲琼(Joan)。他说:“母亲教会我们要正面看待人生,注重生活美好的一面。”他记得母亲最常说:“我喜欢钱用完了,这样就不必担心要买什么了。”

理念简单易行


贝尔说:“约翰和我都是普通人,有着简单的理念。我们的商标杰克也是一个笑脸常开的普通人,希望我们的成功能启发人们。”

约翰说:“不要怕失败,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会成功。每个人都能做到,也都能有所成就。”又说:“做你喜欢做的,喜欢你所做的。”

他们表示美好生活这种商业模式,会给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现在俩人还年轻有力,喜爱做他们做的事,短期内不会有大变动。

销售信息强调品牌


两兄弟表示每一个参与演出的演艺人员都是他们精心选择的。这些歌唱家及音乐家来自不同的派别,但是他们都热爱生命,相信人生是美好的,而不看重负面的信息。贝尔说:“我们强调的是品牌,销售的不是衣服,而是我们的信息。”

“生活美好”是一个非传统的公司,销售休闲T恤、休闲裤、帽子、背包、首饰及宠物装备等物品。如今全球29个国家约有 4,500名专业和体育用品零售商销售他们的产品,上千种产品,40种不同款式的T恤。该公司一年销售额超过 1亿美元,也相当受名人们的喜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