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哭泣的吉林,出海口哪去了?!!


1999年12月9~1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根据调查,江泽民正式将原本属于中国的、面积相当于100多个台湾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给俄罗斯,出卖了大清国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江泽民签署的这一条约还将图门江出海口出卖给俄国,封死了满洲的出海口,并规定中国边防军后撤一百公里,单方面向俄国开放领空、领海,为俄罗斯进一步蚕食中国打开了方便之门。为了掩人耳目和对付军人不满,江泽民下令把北方的边防军全部调往福建。
  
   吉林省喊了五年、并已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财力的“开边通海战略”,至此彻底化为了乌有。2000年12月,在中共吉林省委制定的《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上,洋洋洒洒几万字,只字未敢再提“开边通海”之宏伟战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