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害怕小鼠标的盛世豪华强大金砖和谐大中国


独裁者的德性


4月8日,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播出“对网络造谣者要果断‘亮剑’”报导,报导中称“一些人只需轻点鼠标就诋毁他人名誉,破坏稳定,甚至危及国家安全。”节目播出后,立即引起民众一片哄笑,人们惊叹中共不是号称强大吗?怎么连小小的鼠标轻轻一点都能受到危害?还有民众制作出“怕鼠标”的专制者图片,恶搞一番。  

近日,中共媒体正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谣言”严打,几乎所有官方媒体的版面,都有关于“辟谣”的评论文章,一种铺天盖地之势,有些给人以回到文革的感觉。好像回到那谣言满天飞,当局大肆辟谣和抓人的动荡年代。


是强大还是脆弱


央视《新闻联播》的“鼠标危害论”播出后,民众哄堂大笑,纷纷上网留言,讥讽当政者实在太脆弱,经不起“滑鼠轻轻一点”,难道你的强大是用谎言堆砌的吗?

民众“张宏杰”微薄上质问:“网民滑鼠一点危及中国稳定,骆家辉背个双肩包危及中国稳定,小布什自己打伞危及中国稳定,匈牙利总统因为论文造假被迫辞职危及中国稳定,马英九的女儿出门坐公交更危及中国稳定。中国稳定,你到底是个神马怪物啊?”

“HANS-佳”更明言:“有这样一个国家,本国船长被韩国判死刑,它不出声;本国渔民被帕劳打死关押几十人,它不出声;本国岛屿被日本占领,它不出声;本国海域被菲越瓜分,它不出声。本国人民上上网,它出声了:‘一些人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破坏社会稳定,甚至危及国家安全。’——这,就是可以被鼠标颠覆的中国!”

“刘铁锋_wintersea2011”也鄙视说:央视的智商太令人震惊了。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竞如此脆弱?要真是按他们所说,这个国家真不敢待了。轻点鼠标就有如此威力,和这些人相比,拉登去自杀算了。

还有人表示:“为什么有新闻自由的国家不需要辟谣?”“不究上床的,只抓听墙的!”
纵观中共的历史,“谣言满天飞”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中共内斗激烈、中共政局发生巨变前夕,看来一场山雨即将到来,可以说好戏还在后头。


暴力 谎言 欺骗岂能隐瞒腐败 溃烂的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