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冒充日本人的中国人~~~~



==========================






一对蛔虫父子从肛门里钻出,父亲给儿子一架望远镜看外面的风景。 蛔虫儿子兴奋问道:“爸爸,那蓝蓝的是什么?” “那是蓝天,我的孩子。” “那绿绿的又是什么?” “那是草地,我的孩子。” “爸爸,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啊!我们为什么还要住在肛门里呢?” 蛔虫父亲庄严地回答:“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祖国!”


日本管理大师大前研一的著作《低智商社会》意外地触动了中国人的敏感神经。大前研一说:在中国旅行时发现,城市遍街都是按摩店,而书店却寥寥无几。蝗汉尼堪均每天读书不足15分钟,人均阅读量只有日本的几十分之一,中国是典型的“低智商社会”,未来毫无希望成为发达国家!

1 条评论:

  1. 中国人把粗鄙当豪情,把无知当朴素,把暴力当革命,把失礼当率真,把低俗当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