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一个一党独裁国家的发展道路,只有这个国家的政权才知道


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


俺这脚被束缚紧裹了几千年了,一放开还真不合适呢,不要怨给我们制定穿鞋的人,要怨就怨我们自己,即使脚放开了,思想还是被束缚着,没有劣等的杂族会有残暴的政权吗?到底是人民残暴还是政权残暴呢!!


中国特色PK西方民主





中国特色


无论其外表多么华丽,多么有钱,多么炫耀也掩盖不了道德沦丧 物欲横流 说谎成性 良心泯灭的本质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


鞋子穿着舒适不舒适只有充分享受民主自由的民族和国家自己才知道,彼此尊重才是和谐发展的唯一道路


自由平等 博爱是人类的普世价值


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尊重的国家,民族和政权能赢得其他国家 民族的尊重吗?用谎言 暴力,金钱能赢得你们的尊严吗??!!


自由引导满洲
---------------------

傳承滿洲民族語言文化
唤醒滿洲民族民族意识
培養滿洲民族心理素質
信仰满洲民族萨满宗教
恢復滿洲民族尚武精神
倡导滿洲民族族内婚姻
反思滿洲民族歷史未來
告別病華劣漢腐敗文化
學習世界先進科技文明
重塑滿洲民族普世價值
构建滿洲民族八旗武力
共創滿洲自由民主國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