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劣等蝗漢在滿族世界文化遺產瀋陽昭陵的塗鴉!



“齐大侠”们聚于此 青砖墙成“表白墙”

昭陵,是清王朝爱新觉罗·皇太极的陵寝,如今已成为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然而,“到此一游”的游客并未对这份世界文化遗产手下留情。“齐大侠”、“邹礼兵”、“祥仔”……在昭陵东门的门洞里,青砖上到处都是“××到此一游”的字样。正对昭陵东门有一块被保护性圈起来的“下马碑”,绕碑一周,记者发现,高大的石碑也没能幸免地被刻上了“到此一游”。

更有甚者,一些人还把门洞的青砖墙壁当成了“表白墙”:有示爱的,如“××,我爱你!”、“亲爱的,永远爱你”、“××我恨你”,等等;有交友的,还留下了自己的QQ号码。显然是游人近期留下的新作。



昨天的东亚病夫 今天的世界公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