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劣等蝗漢在滿族世界文化遺產瀋陽故宮的塗鴉!



沈阳故宮凤凰楼前刻名字 太庙墙上乱涂鸦

相对于昭陵的面积广大和北塔碑林的开放,沈阳故宫的管理比较规范。

然而,记者调查发现,这里的游人涂鸦现象同样严重地存在着。门前的青砖墙上,“××到此一游”的字迹依稀可见。登上凤凰楼门前的台阶,穹门右侧的灰砖墙上清晰地刻着“杨献杰”、“朱宋章”“王琪”之类的名字。

故宫院内的太庙更是游人涂鸦的重灾区。东侧的青砖墙面被不同年代、不同颜色的字迹所覆盖,“庚澈大旗永不倒”、“××到此一游”、“××,我爱你!”不一而足。尤其刺眼的是一个硕大的心形图案,几乎占据了半面墙壁。一些游客看了,频频摇头,徒自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