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在美国敢游行抗议而在中国却下跪当孙子的劣等蝗汉们!!







一個美國小孩子的一句話,用得著這樣的上綱上線嗎?!!這個劣等的人格分裂的劣等雜族,道德淪喪 說謊成性 人性公德泯滅。他們把自己的國家變成一個空氣污染 土壤污染 地下水污染 食品污染 政治腐敗的垃圾流氓無賴國家后就去禍害其他國家。強烈建議美國人民和政府凍結中國貪官污吏的在美資產,驅除這些蝗蟲,還美國人民一片淨土。




那些遊行抗議的蝗蟲們,你們看到發生在中國的這些事情谁敢放一个屁?!!美國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蝗蟲們老老實實 服服帖帖啊,給他們一點民主 自由他們就“燦爛”啊!!




這個人格分裂的劣等雜族天天喊殺 殺 殺滴,為什麽對美國幾個小孩子的一句話怎麼敏感呢!!難道你們蝗漢不是世界上最殘暴的人嗎??!!

2 条评论:

  1. 除了金钱中国人几乎什么都不信。不相信无神论,全国人民过圣诞;不相信勤劳致富,赚钱捞钱都不择手段;不相信有天堂地狱,坑蒙拐骗渎职犯罪越来越肆无忌惮。没有信仰就没有敬畏——不敬畏生命,不崇尚自然;不相信因果,不在意轮回,社会就会越来越失去道德底线。

    回复删除
  2. 城管打死瓜农纳税人赔偿89万,警察枪杀孕妇纳税人赔偿70万……为什么事情一旦牵涉到政府就不再依法办事?对于杀人警察,依法审判、依法执行即可;即便涉及民事赔偿,也要依法起诉,由杀人者赔偿,关纳税人什么事?莫非又要用纳税人的钱买杀人警察之命?当一个国家政府总是带头不守法,法律就是狗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