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没有老佛爷,就没有新中国!


我們要永远怀念一个人,在我心中是神,是人民大救星,是心中的红太阳,是伟人中的伟人,是民族的脊梁,她就是伟大领袖老佛爷(慈禧)同志!永远怀念伟大的先行者开拓者变革者老佛爷同志! 明末清初中国人口也就1亿多,可到了老佛爷的时候,全国人口已逾4亿多。清朝以占世界7%的土地,养活了占世界26%的人口,这是多么了不起的大事啊!在她老人家的英明领导下,汉人妇女从此得以解放再不裹小脚,中国有了五千年来第一条铁路、第一辆汽车、第一艘轮船、第一艘军舰、第一座钢铁厂、第一所大学、第一座发电站、第一家邮局、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第一张新闻报纸、第一条自行铺设的海底电缆、第一家消防站、第一个法院、第一支现代化军队、第一家现代兵工厂……还发展了社会主义国营企业即洋务企业,打造了中国强大的海军即北洋水师,并大力奖励工商业,积极推动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这难道不是她老人家当政时期的丰功伟绩吗? 没有她老人家的英明领导,中国还不知到何时才有军舰、轮船、铁路等等,也不知道何时才有电。没有她老人家为中国修建的第一座发电站,电力能发展得起来吗?拿什么工业化?我看你们现在还不一定能上网,什么“两弹一星”连这个词语都不一定有!可想而知,没有她老人家给中国打下雄厚的基础,中国还不知道落后世界多久!可以说,没有老佛爷,就没有新中国! 


想当年,老佛爷敢于向八个列强的联军和全世界宣战 ,这是何等的英雄气概啊!铮铮铁骨、虽败犹荣啊!再说老佛爷领导下的中国可比现在大得多啊! 她非凡的才智,博大的胸怀,卓越的领导才能,盖世的英雄气魄,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可是那些别有用心、亡我之心不死的奴才,一次又一次地妖魔化老佛爷,但也挡不住她老人家的万丈光芒!那些污蔑诋毁、抹黑漫骂她老人家的汉奸走狗和跳梁小丑,永远没有什么好下场,是注定要失败的! 爹亲娘亲不如老佛爷亲,千好万好不如老佛爷好。








没有当年慈禧老佛爷的禁止裹脚令,今天的汉人妇女还在裹脚呢,汉人的审美观点可能还是以三寸金莲为美的丫!MY GOD~~~!

我们要永远忠于老佛爷,永远忠于老佛爷治国思想,永远忠于老佛爷的变命路线!对老佛爷要无限忠诚,无限热爱,无限信仰,无限崇拜!要千秋万代高举老佛爷治国思想的伟大旗帜,沿着老佛爷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让我们热烈地欢呼:伟大的领袖、伟大的舵手、伟大的导师老佛爷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人民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老佛爷万岁!万岁!!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