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十七名流亡藏人新移民抵达加拿大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17名流亡藏人新移民抵达渥太华和多伦多,他们是加拿大联邦政府流亡藏人定居项目中的第一批移民。

根据这一联邦移民项目,在未来的5年中,将有1000名流亡藏人定居加拿大。

2007年达赖喇嘛访加会晤加拿大总理哈珀时,曾希望加拿大能接受一部分流亡藏人移民。三年后,当时的移民部长肯尼宣布加拿大将接受居住在印度北方阿鲁纳恰尔邦的1000名流亡藏人移民。

按照这一联邦移民项目,到明年年中,将有200名流亡藏人移民加拿大,他们将分别定居在渥太华,多伦多,卡尔加利和温哥华地区。

加拿大联邦政府此前也有过类似项目,在1972年,有230名来自印度北方的流亡藏人移民定居加拿大。

中国政府对加拿大政府和达赖喇嘛及西藏流亡政府间的友好关系一向表示不满。2006年加拿大议会表决通过授予达赖喇嘛名誉公民称号,曾遭到中国政府的强烈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