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清太祖努尔哈赤:满清的奠基者 [平装]



出版日期: 2013年8月1日

《经典少年游 人物传记丛书•著名的帝王》系列,是引进自台湾的一套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历史故事书,是继前期出版的《经典少年游•诗词曲系列》后,又一批为小读者解读经典的读物,共15册。 清国是统治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国家,将近三百年的满清璀璨文化,深刻影响着近代中国乃至世界。要理解这个辉煌的朝代,就不能不知道为清国建立基础的努尔哈赤。他在明朝汉人的威胁下,统一女真部落,建立后金国。当他在位时期,虽然无法成功消灭明朝,但是他的后人,继承他的事业,终于创立了大清国,为通古斯满洲历史开启了新的一页。

基本信息
出版社: 海豚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8月1日)
外文书名: Nurhaci:the Founder of the Qing Dynasty
丛书名: 经典少年游
平装: 71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20
ISBN: 9787511013002
条形码: 9787511013002
商品尺寸: 22.6 x 20.6 x 0.6 cm
商品重量: 322 g
品牌: 海豚出版社
ASIN: B00EVLRRL4

作者简介
李光福,台湾花莲师专语文组、新竹师院语教系毕业。是一个每天与小萝卜头为伍的超级好作者,写作是为了实现梦想。先后出版了几十本儿童文学作品,获得过大大小小各种奖项。

http://www.amazon.cn/%E6%B8%85%E5%A4%AA%E7%A5%96%E5%8A%AA%E5%B0%94%E5%93%88%E8%B5%A4-%E6%BB%A1%E6%B8%85%E7%9A%84%E5%A5%A0%E5%9F%BA%E8%80%85-%E6%9D%8E%E5%85%89%E7%A6%8F/dp/B00EVLRRL4/ref=sr_1_3?ie=UTF8&qid=1387606668&sr=8-3&keywords=%E6%B8%85%E5%A4%AA%E7%A5%9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