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禁片 《紅角落》RED CORNER


《紅角落》(英語:Red Corner),又譯紅色角落,是一部1997年制作的美國電影。該片的導演是喬恩·­艾弗耐特,主演理查·基爾、白靈。該片因揭示了中國政府和高層人員的腐敗,所以在中國­大陸禁播。電影講述了一個美國富有商人傑克試圖與中國政府完成一筆衛星通訊交易。在交­易的進行中,他被陷害成為謀殺了一個非常有權勢的中國將軍的女兒,而這次衛星通訊交易­也被他的競爭對手得到。他的辯護律師沈玉玲起初不相信傑克的清白,但是隨著兩個人對案­情的偵查,逐漸發現了事件的真相。 電影是在美國拍攝完成,少數如開場的鏡頭在天安門的那段是在北京拍攝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