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蝗汉尼堪昼夜不停的瘋狂掠奪滿洲資源。还理直气壮的搞出個”大慶精神“





【 粗鲁,粗糙;粗俗的东北穷棒子 !】这些当年山东河南河北“闯关东” 逃荒要饭盲流子,杀人越货的土匪们的后代到哪里生存,哪里就是生态,文化灾难 !



=============


粗鲁 ,粗糙 ,粗俗的东北人 ,他们都是当年逃荒要饭山东 河南河北盲流子土匪的后代。他们到哪里都是世界公害。他们祸害完满洲现在开始祸害全世界!

日本人占领东北14年, 把东北建设成为, 全亚洲首屈一指工业区, 号称亚洲鲁尔区; 即便在苏联人入侵东北, 大肆掠夺的情况下, 东北依然是很长一段时间内, 中国的工业心脏; 现在呢? 在敌人手里繁荣富强, 在自己人手里, 现在靠救济都活不下去, 天天要振兴; 这难道不应该羞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