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满洲哈尔滨新添耻辱性建筑-----汉人你们就是给这高丽棒子修一座庙朝鲜人,韩国人还是瞧不起你们!



满洲哈爾濱新添恥辱性建築-----劣等蝗漢們天天丫丫大清國的國土自古以來就是他們的土地,卻從來沒有給奠定這塊版圖的滿洲八旗,蒙古八旗豎立一塊石頭!至今滿洲地區哈爾濱大连等地的滿族人要學習母語,滿語連一個教室,地方都沒有!!儘管滿族人口現在已經超過了1500萬,却没有自治区;自治州,對滿洲民族實施的赤裸裸的文化種族滅絕;资源掠夺政策昭然若揭!!-----這漢人是最背信棄義見利忘義的雜族,難怪他們全世界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蝗汉就是給這高麗棒子修一座廟朝鮮人和韩国人也不會瞧得起你們。



“白头山是我们的领土”(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韩国五名女运动员日前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颁奖典礼上,打出“白头山(中国称长白山)是我们的领土”的标语。



熱臉貼冷屁股永遠也換不來尊嚴和尊敬

========================

前英国驻朝鲜大使:朝鲜人最讨厌中国

(联合早报网讯)“朝鲜人最讨厌中国,甚至比美国还要讨厌。”

韩联社消息,曾任英国驻朝鲜大使的埃弗拉德(John Everard)25日在华盛顿发布新书《Only Beautiful, Please》后举行的恳谈会上,生动描述了朝鲜人对中国的险恶之感。

他还引述一名朝鲜按摩师的话说,为俄罗斯人和德国人都按摩过,但从来没有接待过中国客人,也不想接待。

埃弗拉德说,在朝鲜各个角落可以看到诽谤“美帝国主义”的宣传句子,但普通朝鲜居民对美国并没有那么深的敌对情绪。认为美国真的会攻击朝鲜的人也不多。朝鲜人认为韩国是美国的傀儡,因此也不认为韩国会攻击朝鲜。

当天参加恳谈会的美国斯坦佛大学亚太研究所副所长大卫・斯特拉务波( David Straub)回顾说,2002年10月曾任美国国务院韩国事务办公室主任时陪同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凯利访问过朝鲜,当时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姜锡柱消极评价韩国战争当时中国对朝鲜提供的支援。

埃弗拉德还说,英国在2001年7月在朝鲜开设大使馆时,英国国内就该问题众说纷纭,但目前来看,英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在平壤设立大使馆对朝鲜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对于美国在平壤开设大使馆的可能性,埃弗拉德表示,考虑到美方的消极态度,近期里恐难实现。


埃弗拉德当天还介绍了在朝鲜的生活、在朝鲜的外国人、朝鲜政权的特性、正确看待朝鲜的方法等内容



中共一直视北韩为唇齿相依的兄弟国,当年韩战更不惜派兵赴朝鲜半岛共抗美军,但随着中共多次批评北韩发展核武以致关系破裂,北韩劳动党4月底发出「要抛弃对中国的幻想」的内部公告,狠批中国是「和美国站在一边的恶邻」,下令企业减少对华贸易。

 南韩《中央日报》昨天引述一名曾在北韩负责心战工作的脱北诗人张振成说,劳动党4月发出内部公告,狠批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共,「变成只追求金钱利益却轻视理念的组织」,更狠批「中国是恶邻,站在美国一边,批评我们的核自衞能力」。公告还强调要强化自立经济基础,下令企业减少跟中国贸易往来,改为跟俄罗斯贸易,对中国人民币交易比美元交易监视更彻底。中朝去年贸易额达65.4亿美元(510亿港元),佔北韩对外贸易金额90%。金正日2000-02年间也曾下令减少与中国贸易,并嘱咐亲信「不要相信中国」,惟国内企业没遵守。【 2014-06-06 讯】


日清甲午战争,日本军队里面的朝鲜人俘虏看押中国士兵【Korean soldiers and Chinese captives】

---The First Sino-Japanese War (1 August 1894 – 17 April 1895) was fought between Qing Dynasty China and Meiji Japan, primarily over control of Korea. After more than six months of continuous successes by the Japanese army and naval forces, as well as the loss of the Chinese port of Weihai, the Qing leadership sued for peace in February 189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