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什么“东北话” ?全他妈的是满洲族语 ;满洲族话 !



蝗汉尼堪政权鉴证以来,正在系统的对满洲民族实施文化种族灭绝政策 ,其中把满洲地区的满洲民族语言,文化,民俗等等一律冠名为 “东北”,比如满洲话说成是东北话 ,满族萨满祭祀吃的白肉血肠说成是东北杀猪菜 ~~~北京旗人的民俗一律说成是“老北京”的,比如满族食品豌豆黄儿说成是老北京食品 ~~~而这一切今天香臭不分,无耻无畏,醉生梦死的满族人正在为其推波助澜。







===============




“伪满洲国” ?------ Sini eniye nioho 操你妈的 ! Abka waburu juka 天杀的东西 !


Sulfan  ,Free ,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