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原本地廣人稀,物產豐富;山青雪白的滿洲原野如今變成了闖關東蝗漢們的繁殖掠奪基地









自己的家鄉成了異族人的瘋狂繁殖,掠奪資源的根據地,滿族人,還有比你更劣等的民族嗎?劣:少力。



給東北香臭不分的劣二們出一道腦筋不轉彎的題:滿洲東北地區被瘋狂掠奪的煤炭,鋼鐵,石油;水利電力等資源哪個家族佔有的最多?你最喜歡誰來蹂躪掠奪奴役你們?沒有在照片上?把名字在留言薄上寫出來吧!!


全世界自古以來就是我們蝗漢的繁殖,掠奪基地,誰反對誰就是辱華,是要被強烈抗議滴,是要被種族滅絕滴,是要被經濟制裁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