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险些改变今日中国命运的三个东北人


李洪志:1951年5月13日出生于中国吉林省公主岭市,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向当年的中国社会广传法轮大法,1997年移民美国

1992年5月,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办,以中国法轮功名义向社会传授法轮功。截至1994年12月31日,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各地共举办56期法轮功面授班,每期约十天。1995年3月13日,应邀在中国内地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举行了一场讲法学习班,随后赴法国巴黎首次海外传授功法。1995年4月14日至4月20日,第二个海外法轮功学习班在瑞典哥德堡举办,这是最后一次开办面授班。另在哥德堡举办了三场讲法报告会,斯德哥尔摩举办了一场讲法报告会,Uddevalla举办了一场讲法报告会,每场时间约半天。

1990年代后期,举家移民美国。 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总书记江泽民开始取缔法轮功。李洪志被认为与“四·二五”事件有关。1999年7月29日,中国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下通缉令,公开通缉李洪志,有媒体评论认为通缉是一场政治闹剧。中国政府还请求国际刑警组织提供合作,但遭拒绝。

1999年以后,李洪志则处于半隐居状态、鲜有出席公开场合,时有出席在华盛顿与纽约的国际级法轮功集会发表经文,继续鼓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精进学习。(维基百科)


刘晓波:生于1955年12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为东北师范大学教师,1962年进入东北师大附小学习,毕业后进入东北师大附中学习。1969年,随父母下乡到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大石寨公社。1974年7月,高中毕业后作为知识青年被送到吉林省农安县三岗公社插队当农民。1976年11月,被长春市建筑公司招为工人。

1977年,刘晓波考入吉林大学中文系,次年与六位同学组成“赤子心”诗社,1982年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随后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作硕士研究生。1984年4月,在《国际关系学院学报》上发表处女作《论艺术直觉》,后在《社会科学战线》上发表《论庄子》,同年获文学硕士毕业,留在该系任教,并继续在一些学术刊物上发表美学和文学评论,其中1985年6月和8月先后发表的《一种新的审美思潮》和《无法回避的反思──从几部有关知识分子的小说谈起》,支持具有叛逆精神的“新潮文学”,批判当时提倡忍辱负重精神的主流文学作品而初露锋芒,被作为后来引起文坛震撼的“刘晓波现象”开端。

2008年,刘晓波发起与参与起草了《零八宪章》,并与300多名中国各界人士一同签署。该宪章于同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60周年时发表。《零八宪章》以捷克斯洛伐克《七七宪章》的风格写成,主要是呼吁言论自由、人权和自由选举。至2009年5月,该宪章有超过8600个签名。

《零八宪章》起草后,刘晓波在2008年12月8日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12月9日被监视居住。12月11日中国人权活动人士对刘晓波可能面临长期监禁表示担心。12月14日,香港支联会三团体在中联办外示威要求释放刘晓波。

2009年6月23日,刘晓波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经中国检察机关批准逮捕。12月25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一审判决书指控刘晓波在“观察”、“BBC中文网”等境外网站上发表《中共的独裁爱国主义》、《难道中国人只配接受“党主民主”》、《通过改变社会来改变政权》、《多面的中共独裁》、《独裁崛起对世界民主化的负面效应》、《对黑窑童奴案的继续追问》等“煽动性”文章,造谣和诽谤中国政府。刘还在《零八宪章》中提出“取消一党垄断执政特权”、“在民主宪政的架构下建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等多项主张,试图煽动颠覆政府,判决后刘晓波表示将提出上诉。

2010年2月11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刘晓波的上诉,维持原判。刘晓波于2010年5月26日开始,在辽宁省锦州监狱服刑。同年10月8日,在服刑期间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

2010年,刘晓波获得挪威诺贝尔和平奖委员颁发的诺贝尔和平奖,成为第一位获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人认为第十四世达赖喇嘛是第一位,但他获奖时的身分是无国籍),是继德国的卡尔·冯·奥西茨基(1935年)、缅甸的昂山素季(1991年)后第三位在监禁中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人。(维基百科)


王立军:(1959年12月26日-),蒙古名乌恩·巴特尔(蒙古语转写:Ünenbaɡatur,意为“真勇士”),内蒙古阿尔山人,父亲蒙古族,母亲汉族,曾任辽宁省铁岭市、锦州市公安局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武警重庆总队第一政治委员、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又有人说他的蒙古籍身份是为了当年考学伪造的

王立军以工作认真负责而著称,先后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佳杰出民警”,甚至有以他为原型改编的电视剧《铁血警魂》。被免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前为人民警察副总警监警衔。2011年当选为重庆市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时期,发起了“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王即为打黑行动主要负责人。在打击黑帮组织的同时,他也揪出了一批与黑社会团体勾结的公职人员,包括重庆市司法局前任局长文强,并着手对公安局内部进行机构改革和干部整顿。

王立军在刑事科学方面也有所造诣,为国际法医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并在北京大学法学院担任刑法所研究员,同时被浙江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学校聘为兼职教授、法医专家。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1天后离开;同年9月,王立军被提起公诉;9月18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王立军案。同年9月24日,中国法院判处王立军15年有期徒刑。(维基百科)

=============================================

东北人的特点:今日的东北人几乎都是清国亡国后期到满洲国再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支援边疆的逃荒要饭的山东 河北流民,盲流们的后代,而这里的原住民族满洲 蒙古 锡伯,鄂伦春,赫哲,等民族成了彻底的“少数民族”被边缘化,政治化了。古语说入乡随俗,一方土养育一方人,今日东北人的性格特征说白了也是满族人的性格特征,其特点是性格耿直,讲义气,自身素质比较好,喜欢被人利用,有的时候香臭不分,没有地缘概念,看似聪明其实就是一个2逼。

上面说的三个东北人除了李洪志流亡国外以外,其他两个人均被关进了监狱,其中从电视画面看王立军为了薄熙来的案子出庭作证时还坐着轮椅,想必在监狱里面一定吃了许多苦头。

他与昨天的另一个东北2逼张学良一样都是被人利用下场也最为悲惨的东北人。

什么时候东北人能有效的组织起来,有了地域地缘这个概念,为了东北这块热土的自由,人民的幸福而奋争,那么东北人才能真正的屹立在世界的面前~~~否则上面三人就是最好的例子和见证。


这个东北人估计现在的中国人没有不认识他的,他以侮辱东北人的劣等和愚昧和侮辱残疾人的弱智而红遍全中国从而富可敌国,腰缠亿贯,他的下场会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