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滿洲的牛皮癬:繁殖,生存在滿洲的中國關內盲流漢人

這些祖籍中國山東 河北 河南逃荒 要飯 盲流們的後代如今像老鼠一樣瘋狂的繁殖在滿洲,破壞這裡的生態平衡,破壞這裡原住民族的遺傳基因,破壞這裡的道德水準。把滿洲徹底的變成了他們的東北繁殖基地。他們打哪裡生存,哪裡就是生態災難。他們能逃離自己的祖籍故鄉說明他們根本就不愛自己的家鄉,連家鄉都不愛的人會愛滿洲嗎?會愛其他地方嗎?他們把滿洲變成資源枯竭,環境污染,人民道德淪喪以後會去禍害哪裡呢?西伯利亞?美國?加拿大?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昨天的東亞病夫,今天的世界公害。試想滿洲人跟這些瘋狂繁殖,道德淪喪 說謊成性 沒有普世價值,沒有信仰 公德,見利忘義的劣等雜族捆綁在一起結果只能去做中國夢了!今日滿族人的道德水準,生活水平可想而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