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 是东北人就转载!!】:恒大集团疯狂掠夺开采东北长白山地下水资源!!!


南方权贵利益集团疯狂掠夺东北原生资源是拿走巨额利润,留下垃圾。东北生态环境现在已经完全被毁坏了。美國印第安原住民部落說過的話:「非得等到最後一棵樹被砍,最後一條魚被捕捉,最後一條河川被污染,才會發現原來錢是不能吃的啊!(When the last tree is cut down, the last fish eaten, and the last stream poisoned, you will realize that you cannot eat money. Cree Indians) 。」---可悲哀的是除了惡化和被污染的環境根本也沒有什麽錢!

http://men.163.com/special/info28/#sns_163

   你是东北人就把这个扩散吧:煤,挖掘完了,铁,掠夺光了,石油;采掘的枯萎了!但是东北还有地下水!恒大集团疯狂掠夺东北长白山地下水资源供应全球:全球28国经销商争相围抢恒大冰泉 恒大疯狂开采东北长白山地下水赚外汇改写世界矿泉水格局_http://t.cn/Rvqzxnt,东北长白山深层冰泉水被疯狂掠夺供应全球。

就经济总量来看,被称为世界经济发动机的中国,用自己的资源、环境和国民健康,为西方国家贡献了惊人的财富增长,以至于总共九届的财富论坛,有三届在中国召开。中国已经连续四年,以仅占全球4%的GDP总量拉动了全球经济增长的15%,四年为世界贡献的GDP总量约1.5万亿美元,相当于12万亿人民币,按照去年全国工资水平计算,相当于全国城镇职工6多年的工资总额。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之大,从世界资源价格的疯狂上涨中反映的最为明显,这些年由于中国进口导致世界矿产品价格以年均70%的幅度上涨,世界海运价格更是以年均170%的幅度疯狂上涨,中国进口产品价格的疯狂上涨,和中国出口产品价格的疯狂下跌,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怪异现象。

  中国对亚洲的贡献更是让人惊叹,亚洲地区出口增长的100%来自中国,正是中国推动亚洲经济走出了1998年金融危机和的困境,特别是亚洲经济大国曰本,进入21世纪以来对中国出口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约占曰本出口增加额的70%,曰本自己也承认“对华贸易支撑着曰本以出口为主导的经济恢复”,是曰本摆脱危机泥潭,经济恢复繁荣的一个主要原因。

  可是,经济发展是有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世界、亚洲包括曰本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的代价,就是中国资源和环境的巨大灾难性破坏。百分之八十的江河湖泊断流枯竭,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绝大部分森林消失,近乎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结。据曰本海关统计,十多年来,每年中国出口曰本的筷子,就要砍伐200多万棵树,10年中国出口曰本的方便筷子总计约2243亿双,中国林业专家计算,为生产这些筷子而毁灭的山林面积占中国的国土面积的20%以上。


  在资源消失的同时,生存环境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威胁。中国三分之一的国土已被酸雨污染,主要水系的五分之二已成为劣五类水,3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的水,4亿多城市居民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1500万人因此得上支气管炎和呼吸道癌症,世界银行报告列举的世界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16个。全国668座城市三分之二被垃圾包围,这些垃圾不但扩大着农田占用面积,更加威胁着基本生存环境,在自己的垃圾因不能处理而越积越多的情况下,却还在大肆进口西方发达国家的垃圾,中国已成为西方发达国家倾倒垃圾的垃圾场,美国对华出口三大物品之一就是垃圾,并且是美国对华出口增长最快的物品,南方一些垃圾进口地区的动物已经完全灭绝,植物严重变异,人的健康状况日益恶化,一些地区甚至多年没有一个体检合格的应征入伍者。

 欧美亚大洋洲经销商争相代理
   
   继5月20日与英、法、德、俄、意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的43位经销商代表签约后,5月27日,恒大冰泉与美洲亚洲大洋洲15个主要国家的41位经销商代表签约。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叙利亚、斯里兰卡等经销商争相代理,成为恒大冰泉第二批批国际经销商。
   
   至此,恒大冰泉已覆盖全球28个主要国家,“一处水源供全球”全面实施,开创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中国矿泉水出口纪录。恒大冰泉在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也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
   
   据了解,“一处水源供全球”指的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是矿泉水达到世界顶级品质的最重要指标和标志,同时也是世界级矿泉水通用模式。恒大冰泉源于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之一—长白山,以其火山深层矿泉为唯一水源地,同时坚持“一处水源供全球” 模式,保证每一滴水都来自长白山,得到了欧洲各国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东方依云”受国际市场青睐
   
   恒大冰泉坚持“一处水源供全球”理念和世界级的矿泉水品质,受到国际市场青睐。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主席布朗霍思根和中科院院士陈梦熊等知名专家,将欧洲阿尔卑斯、俄罗斯高加索和中国长白山并列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恒大冰泉水源地为中国长白山,且为3000万年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历经火山岩循环过滤,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品质极其珍贵。



专家:大量开采东北长白山地区地下水,危害多多

开发地下水,在中国许多地区是开源抗旱的重要措施,特别是随着人口膨胀与工农业发展,水资源短缺日益严重,人们对地下水寄予更多的希望。然而就在各种现代化手段被用来撮地下水时,超采地下水所导致的多种人为灾害却不期而至了。 所谓超采地下水是指地下水开采量长期超过地下水的补给量,地下水位进入非稳定性恶性下降的情况,它会引起一系列灾害性后果。 1、由于过量开采地下水,中国北京、上海、天津等许多大、中城市出现了地面沉降。如北京东郊约600平方公里的区域累计沉降量达550多毫米。这不仅导致高层建筑的倾斜,而且加重了城市防洪、防潮、排涝的负担。 2、在沿海地区超采地下水会破坏地下淡水与海水的压力平衡,使海水内侵,造成机井报废,人畜饮水困难,土壤盐碱化,地下水质恶化等。 3、在岩溶区开采地下水过量会造成地表塌陷,引起房屋开裂倒塌,地下管道弯裂,中断交通与电力供应等一系列灾难。 4、改变自然景观。北京地区多处历史名泉已因地下水位严重下降而枯竭。新疆吐鲁番地区的沙漠中有600万亩绿洲,其中有百万亩良田,因过量开采地下水,已使良田周围靠地下水涵养的草场出现枯死现象,长此以往绿洲还能在沙漠中长存吗? 另外超采地下水还可加重东北地震灾害 疯狂开采东北长白山地下水必定会给东北带来巨大的灾难,甚至威胁到东北人基本的生存条件,东北人再也不能无视无节制地开采地下水了。



=================



1962年,金日成以满洲圣山长白山是自己在日本殖民朝鲜时打游击的地方,称朝鲜人民对此地有革命情感,要求毛泽东将满族人圣地长白山划给朝鲜。当时正值中朝蜜月时期,中共在共产国际里又很孤立,为拉拢朝鲜成为反苏盟友,毛泽东同意把长白山的53%和8个山峰中的3个划给了朝鲜,著名的满洲圣山长白山天池从此汉人与高丽棒子一家一半。

近日,韩国演员金秀贤、全智贤因成为中国恒大集团旗下矿泉水代言人,在韩国引发轩然大波。6月20日,代言人之一金秀贤公布消息决定与中国恒大解约。 毛做观察网称据悉,金秀贤与全智贤共同代言中国恒大冰泉一事之所以在韩国引起民众的争议,是因为中国恒大冰泉标记的水源地是中国的“长白山”,而不是韩国人所称的“白头山”。 金秀贤公布消息决定与中国恒大解约。 

此前,金秀贤和全智贤两方的所属公司都发出声明,称接下广告前只知道恒大冰泉的名称,并不知道水源地标识,没有加以确认十分抱歉,目前正在与恒大方面讨论此事,两人的经纪公司内部也在紧急会议中。 因代言中国恒大冰泉造成争议一事,金秀贤公司方面称会担当数亿韩元损失,向中国恒大方面提出解除广告合约的要求。但因为是在广告已经结束拍摄的情况下提出解约,双方很可能要通过诉讼解决此事。另外一名代言人全智贤也正在与中国恒大商讨具体的解决方案,不排除也要解除合约。

 中国恒大集团斥重金邀请韩流明星金秀贤和全智贤担任旗下产品长白山矿泉水的代言人,610万广告合约酬金达到业内最高水平,超过此前恒大矿泉水代言人成龙和范冰冰,再次刷新了两人最高代言身价。


 长白山是自古以来就是满洲民族的神圣领土,是指位于满洲吉林省东南部地区,东经127°40'~128°16',北纬41°35'~42°25'之间的地带,是松花江、图们江和鸭绿江的发源地(其中松花江发源于长白山天池)。现在满洲境内的长白山峰海拔2691米,由粗面岩组成,夏季白岩裸露,冬季白雪皑皑,终年常白,系多次火山喷发而成。森林茂密、垂直分布明显。是满洲重要的林区。因主峰长白山顶多白色浮石和积雪故名。








婊子;戏子,洋鬼子;体育棒子齐上阵:给钱就叫爹!!有奶就喊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