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征服满洲的尼堪繁殖小脚部队:组团闯关东 蹂躏大满洲


当年逃荒 要饭的中国关内山东 河南 河北盲流汉人组团闯关东 蹂躏大满洲,在满洲疯狂繁殖糟蹋蹂躏这里的土地 资源 沦丧这里的道德水准和破坏普世价值。

汉人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向满洲移民,比清国末的闯关东更蔚为壮观,更加疯狂!更具深远意义。人可以主动地阻止某物种入侵某地造成生态失衡,却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物种。出了长城,中原民族的繁殖、生产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其文化不分精华糟粕四处蔓延。稍有生态环境知识的人都明白,某物种,植物或动物,一旦到了新环境,则极有可能蔓延泛滥,对原有物种造成危害最终使得生态失衡,物种消失。从这个角度说,人,也是一样。从这个角度去理解,我们就很容易明白,新疆的维吾尔青年为何那么容易被所谓“蛊惑”。我们也应该反思,让游牧了几千年的蒙古人定居下来种玉米,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不是在为其挖掘坟墓??!

“满洲这地方真养人啊!顺风顺水的!”闯关东的九旬汉人老太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