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Richard Yates 中国大陆新出版两本中文作品


理查德·耶茨(Richard Yates)给每个人写自传的美国作家

理查德·耶茨(Richard Yates,1926-1992)是“焦虑时代的伟大作家”。作品有《革命之路》、《十一种孤独》、《复活节游行》、《恋爱中的骗子》、《好学校》、《年轻的心在哭泣》、《冷泉港》等。 

 耶茨作为二十世纪中叶美国主流生活的忠实记录者,批评家们将他与契诃夫、菲茨杰拉德、约翰·契弗相提并论。他的处女作长篇小说《革命之路》甫一推出即获成功,获得美国国家图书奖提名。1962年他的第一部短篇小说集《十一种孤独》出版,更被誉为“细约的《都柏林人》”。耶茨的作品曾获《纽约时报书评》、《君子》、《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的好评,有四本小说入选“每月一书俱乐部”。此外他还拥有一大批作家拥趸,其中不乏著名作家,如库尔特·冯古内特、安德烈·杜波依斯,他的作品也影响了许多作家,如雷蒙德·卡佛,他被誉为“作家中的作家”。


作者:(美)理查德·耶茨|译者:姜向明...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ISBN:9787532764099开本:32开 页数:190页2014-03-01 第1版2014-03-01 第1次印刷


作者:(美)理查德·耶茨|译者:侯小翊...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ISBN:9787532764167 开本:32开 页数:308页 2014-03-01 第1版2014-03-01 第1次印刷。 以前大陆重庆出版社出版过《革命之路》,译者也是侯小翊,这次应该是重新审定后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到目前为止上海译文出版社已经出版了6种理查德·耶茨的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