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是谁创造了下岗工人特别是东北下岗工人的中国式恶梦?


【趟开地雷阵,踩着下岗工人的尸体为“利益集团”“少数人”“赵家人”打通一条暴富血路的朱镕基,执政期间所谓的三大改革:国企改革,清理三角债,银行改革全部在东北,在辽宁施行,直接导致大批东北工人下岗,妇女卖淫,孩子失学!!!百年易过,朱镕基在东北做的孽难消】

作者:佚名 


     二十五个泣血问题:是谁创造了下岗工人特别是东北下岗工人的中国式恶梦?!


1、是谁,把他们创造的巨大财富拿去进行国民经济高积累,却让他们长期享受低收入、低消费、低福利、低享受的待遇?

2、是谁,没有用他们创造的大量财富给他们建立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3、是谁,把他们妖魔化成为躺在大铁锅里混饭吃的懒汉和挖社会主义墙脚的自私者形象?


4、是谁,把好端端的国有企业搞得连年亏损,而最后又以极低廉的价格一卖了之?


5、是谁,把党委一脚踢开,让工会和职代会成为了摆设,让厂长(经理)无法无天,一言九鼎,一支笔签字,让厂长(经理)全部掌握了一个企业的财权、人权、销售权、进货权、设备的买进卖出权力?

6、是谁,不允许法院接受国有企业改制的案件?


7、是谁,让国有企业的主要管理者疯狂地侵吞国有资产?

【那100口棺材全TMD的是为老百姓准备的,还要收取材料费!!】

8、是谁,强迫下岗工人以很低的价格买断工龄,而不给他们提供任何保障就强行把他们无情地推向了市场?


9、是谁,单方面推翻了曾经对他们作出终身工作的承诺和他们之间事实上形成的福利、养老等等方面的约定?


10、是谁,让他们在年岁很高体弱多病的年龄,承担“上养老、下供小”重担的同时,还要承担巨额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费用?


11、是谁,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事实上采纳了那些不断蚕食社会主义国有经济基础的言论?——“许多国有资产是冰棍,不用也会自然消失的,只有运作起来才会产生效益。管理层收购国企,实现了产权和管理权合一的效果。即使‘零价格’甚至负价格转让,国家也不一定吃亏,因为很多国企,都有很多的负债和职工负担,这就好比你带着女儿改嫁和你单身一个人改嫁时的谈判能力,肯定是不一样的”。

12、是谁,编造了社会主义公有制只有走向死亡和只有私有制才能救中国以及国有企业“靓女先嫁论”“冰棍论”“烂苹果论”“吐唾沫论”和“社会财富向精英倾斜论”等等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反动言论?

13、是谁,在妖言惑众:“我建议取消所谓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福利,目的是保持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能力”。



【中国奴才们的特色:再穷也要养父母官,再苦也要让父母官幸福;再绝望也要做中国梦!】

14、是谁,让这些下岗工人在血汗工厂里每周工作七十二小时以上,最终还要被既得利益者反污为懒惰自私的反对改革者?


15、凭什么牺牲的人,是曾经为共和国的强盛作出了最为无私贡献的三千万老工人而不是你们这些所谓的狗屁经济学家?


16、凭什么为了你们这些少数人的享乐,就要三千万老工人和八亿多农民作出牺牲?


17、你们有什么权力剥夺三千万老工人工作和生存的权利?


18、凭什么三千万老工人不能够享受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


19、为什么这种“改革”必须要以损害“一代人”的利益为代价?


20、为什么这种“改革”必须要让那些“4050”人员去“享受”这种“代价”?


21、为什么三千万老工人和八亿多农民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22、这个国家中谁有权、谁有资格去损害“三千万老工人的利益”?


23、当年几千万中国工人下岗,你们说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员增效”,可结果呢?“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员增效”了吗?


24、当年几千万中国工人下岗,你们说是为了“增加财富的生产”,可结果呢?“增加财富的生产”了吗?下岗工人的日子好过了吗?下岗工人的生活质量获得改善提高了吗?下岗工人的后顾之忧解决了吗?


25、下岗工人热爱祖国,热爱国有企业,他们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流过汗出过力,他们甚至伤残、患有各种各样的职业病。但是他们无悔无怨。他们也明白,制度变迁总是要付出成本。但是,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这笔成本?


【这浑浑噩噩 混吃等死;香臭不分的东北活二逼们不拿起菜刀造反还有活路吗?】
==================

【朱镕基的德行】

九八年,朱镕基在一次反腐会上又慷慨激昂地矢言,“反腐败要先打老虎后打狼,对老虎绝不能姑息养奸,准备好一百口棺材,也有我的一口,无非是个同归于尽,却换来国家的长久稳定发展和老百姓对我们事业的信心。”此言掷地有声,感动了多少民众,振奋了多少人心。

也是九九年,厦门远华集团大规模走私案发,朱镕基接到匿名信时下令,“不管清查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绝对不讲情面”。不料,专案组查下来发现案件涉及贾庆林,如果较起真了,江泽民也脱不了干系。他找到了“大老虎”却不敢打下去,最后只好不了了之。

本来,所谓的“中国的戈尔巴乔夫”,都是不谙中国政治运作的外国人的妄议。社会主义是党国体制,党魁是第一把交椅,朱镕基党内排名第三,与苏联的戈氏根本不能同日而语,倒是朱镕基的另一个美名“经济沙皇”还算名副其实。

朱镕基用集权手段改革计划经济,弄成赵紫阳所说的“一半是市场经济,一半是计划经济”的体系。“抓大放小”的国企改革,让央企掌握国民经济命脉,把中小企业廉价卖给管理者。“国营”变成了“国企”,老百姓全民的财产变成共产党的私产,工厂企业的党委书记变成了经理、老板,近半数三千多万国企员工被廉价买断工龄下岗,为“改革阵痛”买单。同时,朱镕基实行两税制,把稳定的税源全部归中央,增加中央的收入,又用市场化的名目推行住房、教育、医疗等改革,以此增加收费,甩掉包袱减少政府的支出。

以上种种,因没有政治改革配套,促发了制度性腐败,在他的任内,官员的腐败以空前的规模发展。经过胡温十年的延续,权贵资本主义更加巩固,特权阶层富可敌国,社会贫富两极分化日益加剧。朱镕基的反腐“棺材论”被人诟病“棺材经济”——老百姓进了棺材,当官的升官发财。
壮志未酬的背后

朱镕基在上海市长的任上办了一些实事,在市民中赢得了不少口碑。从他上任总理的豪言壮语中也可看出,他似乎也想干一番千秋功业。但五年任期届满时,不少老百姓认为他没有兑现承诺,朱镕基也自知,除了中国加入WTO这项业绩,他仍有壮志未酬之憾,下台谢幕时只得低调地说,“我只希望在我卸任以后,全国人民能说一句,他是一个清官,不是贪官,我就很满意了。如果他们再慷慨一点,说朱镕基还是办了一点实事,我就谢天谢地了。”

不复上台时的如虹气势,不再成竹在胸雄视天下。善良的人以同情的心情理解他的无奈,认为在党国体制下,他的才干受江泽民和李鹏掣肘,在没有政改配套的情况下,他的跛足经济改革处处受钳制,他的宏愿在的腐朽的国家机器中无法运作。
问题的另一面是,即使在毛泽东时代尚有敢捋龙须的彭德怀,在邓小平时代也有敢于抗命的胡耀邦和赵紫阳,与他们相比,朱镕基发挥的余地要大得多。可惜,朱镕基偏偏不效法彭、胡、赵,却以周恩来附庸毛泽东为榜样,无原则顺从江泽民,甘愿同流合污。

事实上,朱镕基一直在受双重误解。五七年被误划右派,八七年又因此被人为地添加“异议”色彩。他自己却一以贯之。一九八八年,是反思文革最深入的时候,他却在上海讲话中宣称“我是个孤儿,党就是我的母亲。”可见,他不过是另一个曲啸。所以,在人性和党性出现矛盾时,他坚定地在党性一边,在民众和党魁产生冲突时,他坚决维护党魁的权威,把民众的利益丢在一边。至于提倡政治改革,推动中国的自由民主,从来不是他的追求的目标。相反,当有外国记者问及中国的民主问题时,他傲慢地说,我在年轻就在争取民主了,言下之意,当时你还不知在哪里呢?搞了六十年“民主”仍坐在专制龙椅上的人说出这话,不是有诡辩的嘴皮,而是有不知羞耻的厚脸皮。

朱镕基无推动中国的自由民主之志,唯十分在意自己的个人清名,他挂在口头上的一句古训是:“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生明,廉生威。”他期望自己像包拯和海瑞进入历史的清官榜。

为此,朱镕基卸任后虽自诩颐养天年不问政事,行事却并不低调,他出版一系列讲话录,用以注解自己推行的政策。面对指责他当政的过失及后遗症,他还直接出面辩解。二0一一年四月,他借母校清华校庆与师生座谈,怒目敛容地用手拍着《中国农民调查》说,作者在书中攻击分税制造成农民贫穷,是无知透顶!他还特别说明,“这本书受到很多国外异见分子的吹捧呢”。此语充分显露了朱镕基对待民主势力的立场。

朱镕基的清官形象早已大打折扣。尽管他本人没有贪腐的记录,但他的儿子朱云来是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的女儿朱燕来是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都是金融界的大鳄。没有朱镕基的荫庇,他们能轻易获得如此高位?对此,有网民写打油诗给朱镕基画像——

横眉立目,演技一流。
棺材反腐,泪撒滩头。
云来燕来,肥得流油。
笔耕不辍,稿费何愁。

有个好爹代代富,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