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河蟹段子12个





1 满腹敏感词,一把翻墙计。都云推者痴,谁解其中意?

2 中华汉字演变历程:商朝4000字→ 汉朝9000字→ 三国魏18000字→ 梁朝22000字→ 宋朝30000字→ 明朝33000字→ 清朝47000字→ 当代86000字→ 天 朝 末年3字:敏感词

3 最近怎么这么多关于三峡大坝的负面评论?作为一个左派我不禁认为其中有西方敌对势力的渗透和诋毁。同学们,除了新华社通稿,啥都不要传;除了党,啥都不要信。千万别被西方反华势力当枪使呀当枪使!

4.“当政府怕人民的时候,人民就有自由;当人民怕政府的时候,就便是专制”。——杰弗逊

5. 百年洪水洗刷刷,长江不能靠三峡。国帑穷耗几千亿,黎民依旧一鱼虾。不凭高堤揽洪水,岂靠低檐蓄浪花。围水造湖为作诗,皆在梦中过家家。

6.百年一遇的水灾恣肆神州,还顺带冲了龙王庙:1)湖北省政法委维稳办领导的妻子被便衣误作信访对象暴打。 2)中科院力学所实验室遭强拆。 3)上海大众总经理等4人在甘肃试驾大众的新车型途观遇车祸身亡。

7. 2010年4月,浙江衢州长风大桥开裂并被迫重修。2000年底完工的该桥根据设计标准应抗百年一遇洪水,曾被评定为“优良工程”。事发至今没有一家单位和个人被问责------只怪衢州遇上了101年一遇的洪水

8.豆瓣小组某帖“当初不是说建了三峡大坝 就解决南方水患了吗?”豆友回复“当初不是说解放了全中国,人民就翻身当主人了么?”

9. 3G时代的三个代表--GDP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GFW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GVMT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10.人民网:沪宁高铁受欢迎上座率百分百;扬子晚报:沪宁高铁遇冷,平均每天每趟车仅卖出百张车票;沪宁高铁票价影响上座率 有车厢仅1名旅客

11.当人们请愿、抗议甚至闹事的时候,说明他们对解决问题还抱有希望,当他们什么都不再说和做的时候,那不是稳定,而是绝望。邓小平所言「最可怕的是人民群众的鸦雀无声」,乃是至理名言。遗憾的是他的后人却没有领会

12.有媒体问精英逃离的问题.答:一辆大客车,被司机正在往悬崖边上开,满车的乘客换不了司机,于是有力者便跳车逃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