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比尼堪还尼堪的今日低智商满族群体 七大不要脸



Sini  eniye nioho jaka 操你妈的 !

人们评价一个种族、国家或任何其他群体时,往往是在该群体最低劣的成员中取样。这种做法尽管有失公允,却不是全无道理。因为一个群体的性格和命运,往往由其最低劣的成员决定。







今日满族人的七大不要脸

A 喜欢吹嘘满族如何如何优秀 

B 喜欢炫耀满清国如何扩大了尼堪人的繁殖生存空间版图 

C 喜欢意淫日本,俄罗斯等西方国家拿满族当香饽饽,很拿他们当回事儿 

D 喜欢炫耀他们的汉字书法,绘画作品

 E 病态式的迷恋拥护尼堪现政权 做中国梦

F 总认为满族人全盘吸取接受的腐朽谎言 中华汉文化 是世界最优秀文化

G 认蝗汉尼堪人为祖宗 为爹为娘,喜欢侮辱满族人自己的祖先


靠侮辱满族祖先的评书 《岳飞传》一举成名的 “满足” 败类说书人刘兰芳



100多年过去了,满族人还是这个损德行 。

北美崔哥:【想当年,满清帝国把汉人都灭了,统治了好几百年,结果呢,不知不觉地,好好的一个满族就没了,文化没了,语言没了,连TM姓氏都没了。一张嘴一口流利的汉语,据说还在全国普通话 ,汉字书法大赛中夺了第一名,把个国恨家仇全忘了!看来这满族人就是容易“满足”。】


浑浑噩噩 香臭不分 无耻无畏 

一个国家最不活跃的人群,为占大多数的中间层次。他们是在城市工作和在乡间务农的正派老百姓,然而,他们的命运却受分据社会光谱两头的少数人——最优秀的人和最低劣的人所左右。

社会中最优秀的个人——不管是活跃于政界、文学界、科学界还是工商界,固然是国家的重要形塑者,然而,站在社会另一端的个人,包括失败者、流浪者、罪犯,任何不能在高尚人群中立足或从未侧身其间的人,也是一个国家的重要角色。历史这个游戏的玩家一般都是社会的最上层和最下层,占大多数的中间层次只有在台下看戏的份。

社会低等成员之所以能对社会发生重大影响,是因为他们对“现在”全不尊重。他们认为他们的生活和“现在”都已败坏到无可救药,所以随时准备好把这两者加以毁弃。他们也渴望通过某种惊心动魄的集体事业,去掩埋他们已经败坏和了无意义的自我:这是他们倾向于集体行动的原因。因此,他们总是一场革命、集体迁徙、宗教运动或种族主义运动的最早皈依者之一,而他们也会把自己的色彩烙印到运动之中。  

这些被遗弃和被排斥的人往往是决定一个国家未来的原材料。换言之,本来为建筑师鄙弃的石材会成为一个新世界的奠基石。一个没有废料和不满者的国家,固然会井然有序、高尚、和平而愉快,但它缺少开拓未来的种子。欧洲的弃民竟能远涉重洋来到美洲建立一个新世界,并不是历史开的玩笑——唯独他们能够成就此等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