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elp the Manchus find their place in the world and to introduce the Manchus to the world

Translate

Flag Counter

网页浏览总次数

搜索此博客

热门帖子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是“谢罪”?是忏悔?不!!是“作秀”!!是:“演戏”!———1月22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开幕,




日前,一张“李小鹏深度鞠躬照”疯传网络。自李小鹏沾了爹的光,被塞到山西当代理省长之后,短时间内山西便一连发生5起严重事故,且涉嫌严重瞒报,民众轰其赶快下台。这张取自于山西两会上的照片,被民众称为“李鹏之子终于向人民鞠躬谢罪”了,代表着民意。



山西自从去年底,李鹏之子李小鹏当上代省长后,山西短期内连续发生5起恶性事故,死伤人员准确数据至今是谜。

2012年12月25日山西吕梁山隧道发生爆炸事故。网上披露的消息称,爆炸造成60人死亡。海外媒体报导后,山西官方12月31日才发通报,称爆炸事故致8死5伤,项目经理未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报告,严重瞒报。

自2012年12月19日,李小鹏当上代省长后,山西在短短10多天里,事故迭出。隧道爆炸事故谴责声浪还未平息,2012年12月31日,山西长治天脊煤化工集团发生苯胺泄漏事故,共8.68吨苯胺泄漏到浊漳河内,5天后河北几十万居民饮用水受到污染,民间掀起抢水潮。此时河北方面才接到通报,而更有报导称,泄漏时间不是12月31日,而是更早的12月26日,山西省政府未对此进行回应,亦再度被指掩盖事件。

2012年12月27日,首钢长治市瑞达焦业有限公司爆炸事故,致4死2伤,到2013年1月4日才见报导。2013年1月2日,大同市矿区名都广场小区地下管道发生不明化学气体泄漏,正在工作的3名工人因中毒昏迷。

2013年1月7日,山西省阳煤集团寺家庄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导致7人遇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